【爆改魂】移動要塞 Aeon 3D 350

【爆改魂】移動要塞 Aeon 3D 350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3652

移動要塞 Aeon 3D-350

車輛提供/騰達車業

摩托車只有兩個輪子,所以需要花費大量的精力去操控車輛,但3D-350有三個輪子,讓車輛有高度的穩定性,使騎車本身可以是一件不累人,且相當舒適愜意的事情,讓摩托車更適合作為長途使用的交通工具。

改裝明細
良輝傳動前組/X4 Kiss四蹄離合器/後避震強化支架/Aeon Elite 300R後卡鉗/惡靈古堡公仔/後尾翼/自製裝飾保桿/旅行坐墊/指紋辨識啟動

 

頂級休旅 舒適暢騎

Aeon 3D-350是台灣三輪機車的先驅,在車輛靈活性上做了犧牲後,換來的是絕佳的穩定性,更適合無壓力的長途旅遊,讓騎士不用太擔心天候或路況,只管收拾好行李然後出發就行了。為了讓車輛更適合長時間的旅行,置物空間的增加是必要的,除了基本的後箱外,在車尾兩側也增加了馬鞍包,應付多日的雙人出遊也絕對沒問題,而且在後箱上還加裝了後靠墊,讓乘客更舒適也更有安全感,就算騎士大力補油也不擔心滑下車,另外在後箱上還有一個裝飾用的尾翼,讓這輛3D-350更有房車的感覺。

旅行用車標準三箱〈包〉配置,再加上本身的車廂置物空間絕對放好放滿。

堪比頭等艙的舒適坐墊,隨時可讓腰部休息。

3D-350獨特的腳煞車設計,可同時作動3輪的制動系統。

 

可以看到坐椅的部分,也改裝為房車等級的旅行坐墊,為前座增加了腰靠,可以減輕駕駛的腰部負擔,讓騎乘變成一件輕鬆愉快的事情。3D-350龐大的身軀讓它的重量高達212kg,這也讓離合器的負擔變重了,為了更好的接合效果,車主更換X4 Kiss四蹄離合器,讓碗公更不容易出現打滑過熱的情形,傳動則做了調校強化扭力,讓車輛滿載時依然能擁有充沛的動力前行。前擋風鏡上加裝了擾流片,可以讓直撲而來氣流改變流動的方向,避免騎士身體直接受風,藉此保存更多的體力來遊山玩水,讓騎乘本身變得更無負擔。

後箱上增加了造型尾翼,讓3D-350更有房車的味道。

擾流片雖然面積不大,但能確實將氣流分散,保持騎士的體力。

造型特殊的水箱護罩,保護散熱葉片不被飛沙走石襲擊。

 

高科技重裝備 安全又便利

在龍頭兩邊,可以看到車主安裝了音響,配合不同的場景播放最合適的主題曲,讓心情變得更愉悅。在山上天氣多變,時常前一刻還出太陽,但沒過多久又進入了濃霧之中,車頭上加裝有霧燈,有了它就算遇到大霧也不必害怕,還有改裝的方向燈護弓,除了能夠增加方向燈的辨識度,還能在寒流來襲時阻擋寒風直接帶走手部的溫度,讓手指能保持靈活,更安全的操作油門及煞車。

車上有許多高科技裝備,讓騎車變得更舒適、方便、愉快。

霧燈為出外旅行,探訪山林的必備利器。

護弓可抵禦寒氣的吹拂,在寒冷的冬天維持手部的知覺。

 

儀錶板上方,可以看間一塊約9吋的平板,做為道路導航之用,而且還加裝遮陽罩,讓螢幕在強光下更容易辨識,讓騎士更快速地確認航向。比較特別的是,車主特別改裝上了指紋辨識啟動系統,若非本人是無法發動的,這跟惡靈古堡電影情節中的機車相像,可降低愛車失竊的機率,並且還命令巨斧屠夫24小時看守車輛,給予愛車全方位的保護。

惡靈古堡中的反派組織-保護傘的Logo,在車上其他角落也可以發現惡靈古堡的元素。

在把手上加裝了橫桿,就可以在龍頭上加裝更多額外的裝備。

惡靈古堡的巨斧屠夫,隨時看守著這座移動要塞。

 

魂觀點

車輛以惡靈古堡為主題,在車身各處都融合了作品中的元素,而在騎乘表現方面注重扭力的強化,並且升級3D-350的舒適性、便利性以及長時間作戰的能力,讓愛車可以陪著車主與另一伴到處遊山玩水,踏遍台灣各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