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向上鑑定團】正新 C699 路王2代龍胎

【升級向上鑑定團】正新 C699 路王2代龍胎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89688

升級向上鑑定團

正新 C699 路王2代龍胎


主圖
 

     由正新橡膠工業研發推出的C699路王2代龍胎已行之有年,在水冷跑旅S Max以及Force的上市之後,13吋輪胎也是兵家必爭的尺寸,因此正新橡膠特別推出高C/P值的C699路王2龍胎來對應到13吋機種的車型,其輪胎採用雙溝槽的設計,能有效吸收行駛震動,提供最佳騎乘舒適性及保護車體,是小資族通勤不錯的好選擇。這次就由編輯部來測試,究竟裝在Force上面的表現是如何?一起來實際鑑定這款正新C699路王2代龍胎。

 

鑑定對象:正新 C699 路王2代龍胎
未命名
 

測試車輛:Yamaha Force 155


Force
 

鑑定委員:


未命名2
 

 

實戰鑑定:正新 C699 路王2代龍胎 × Yamaha Force 155

日常使用取向 操控穩定

相信有在騎乘速克達的讀者們應該對正新 C699 路王2代龍胎並不陌生,產品規格下至10吋機種,上至新推出的13吋輪胎。而且本次的鑑定委員以前就曾經騎乘JET Power EVO,換過此輪胎10吋的規格,對於正新 C699 路王2代龍胎印象深刻,適合通勤族使用。而本次裝在Force上進行實測也有相同的感受,前輪為120/70-13、後輪則是130/70-13,輪胎為雙溝槽的設計,對於路面震動的吸收表現出色,帶來更穩定、舒適的騎乘感受。而側面的特殊胎紋設計能有效提升溼地的排水性以及抓地力,雖然本次測試並沒有實際在溼地上進行測試,但是就先前本身使用10吋規格的心得來說,溼地的表現得可圈可點,雨天行駛也能穩定的穿梭在都會的移動之中。而且正新 C699 路王2代龍胎特殊的胎紋設計,能有效提升過彎的抓地力,雖然本身並不是以性能為取向,主要著重在日常使用的表現,不過這並不代表抓地力表現會大打折扣,反而能提供穩定的過彎感受,但是畢竟C699 路王2代龍胎是以通勤使用為取向,如果是極度熱血的殺手騎士,就不是那麼合適,但是對於偶爾小熱血的騎士來說是相當夠用的。


正新-3
 

後輪採用雙溝槽特殊的胎紋設計,增添騎乘的穩定度。


正新-1
 

路王2代龍胎的胎紋設計相當帥氣,提升良好的操控性與排水性。


正新-4
 

路王2代龍胎的產品編成相當寬廣,從10吋、12吋至13吋都有對應的規格可以選擇。


正新-6
 

雖然輪胎取向偏向通勤使用,但是過彎的操控表現可圈可點,給予不俗的抓地力。

 

小資族的好選擇

   C699 路王2代龍胎在價格方面十分親民,產品的定位主要設計給通勤族使用,並且擁有優良的海陸比設計,能提供全天候不俗的抓地能力,尤其雨天時更能提升安全性。所以本次編輯部就實際拿C699 路王2代龍胎這款熱門的通勤胎進行實測,對此輪胎的動態印象非常深刻,直線加速的時候給予穩定的操控感受,煞車距離也比原廠胎還要短,提升騎乘的安全性,過彎也能給予不俗的抓地力,支撐性表現中規中矩,而且本次操駕下來,磨耗表現也相當出色,這對於通勤族來說是一大福音,在各方面的表現都十分均衡,而且根據以往車友的使用心得,路王2代龍胎的磨耗在正常行駛狀況下,都有超過7000公里以上的水準,C/P值表現真的不錯,如果近期通勤車想要換輪胎的話,正新C699 路王2代龍胎會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正新-2
 

前輪同樣採用雙溝槽特殊的胎紋設計,給予安定的感受。


正新-7
 

胎壁上印有正新的字樣,看起來十分霸氣。


正新-5
 

雙溝槽的設計讓直線的操控更加穩定,享受舒適的移動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