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輕跑魅影 Honda CBR150R ╳ 張淇

【女騎士】輕跑魅影 Honda CBR150R ╳ 張淇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51928

輕跑魅影 Honda CBR150R ╳ 張淇


文、攝影/沈佑軒

擁有一輛賽車彩繪的跑車可不只是男孩子的專利!眼前這位高挑亮眼的女孩子,很難想像她所鍾愛的車款是擁有Repsol配色的Honda CBR150R,馳騁在山道之間不知電暈了多少個男孩子,她就是我們今天特別邀請到的兩輪女孩-張淇。

 

鍾情Honda廠車塗裝

今年剛滿18歲的張淇,除了高挑亮眼的外型之外,也是相當有個性的女孩子。在剛考到駕照時,便不想和普通女孩一樣挑選小巧好騎的車款,相反的,張淇想要選擇看起來大一點、穩重一點的車型,剛好Honda的Repsol與HRC配色都是張淇心中首選的塗裝,自然便以CBR車系作為內心的首選車型。不過礙於250RR的價位實在太高了,最後決定購入CBR150R作為陪伴自己上山下海的愛駒。

不時能夠在五指山與觀音山見到張淇的倩影,優美的劃過眼前的彎道。

 張淇對於拍攝的肢體語言和神情頗有想法,在拍攝的過程中相當順利。

 

不過在購買屬於自己的愛車之前,張淇可是做了許多的練習才會操控打檔車,先是跟朋友借了一台野狼來熟悉離合器、打檔等操作,接著爸爸牽了一輛MX150作為練習車,在反覆的熄火、頓挫等狀況之下,慢慢的熟悉檔車的操作,同時也從此愛上了打檔車。剛好張淇所就讀的學校位於山上,也讓她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練習檔車的技巧,現在的她對於騎乘山路完全沒有壓力,高速劃過彎道的身影也吸引了許多熱愛追焦的攝手留影。然而除了在有空閒的時間騎車之外,張淇也相當喜歡旅行,到世界每個角落去嘗試新奇的事物,正也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所熱愛、嚮往的生活方式。

 

喜歡旅行與美食的張淇,不時在IG上會分享美美的照片。

與一般的女孩子不同,要騎車就是要騎大台一點的,不只有個性,而且也比較有樂趣。

 

多采多姿的生活態度

騎車除了是一種移動方式之外,同時也能切身體會戶外的空氣、濕度與當地所散發出來的民情,或許也是因為這個緣故,讓張淇愛上了騎車,而鄰近於台北市區的五指山與觀音山,都是張淇時常騎乘的地方,悠遊在山巒之間,或許也是生活在都會水泥叢林裡的人,一種釋放壓力以及消遣的方式。而平時張淇也相當熱愛拍照,在這次女騎士的單元取景當中,張淇就相當有自己的想法,無論是肢體語言或是神情都相當的自然,雖然年紀輕但對於許多的Pose可以說是駕輕就熟。

雖然未來也考慮購入大型重機,但張淇目前仍沒有特別中意的車款。

對於RepsolHRC配色深深著迷,因此決定了CBR150R作為愛駒。

不只美麗,騎乘著CBR150R的張淇更顯帥氣。

論及未來有沒有興趣入手一輛大型重機,張淇表示雖然會有那個意願,不過車款的部分還沒有決定,目前手上的CBR也才剛入手不久,就多見識多看看,等到確定可以換車了再去挑選也不遲,不過聊到喜歡的車型,張淇卻驚人的表示自己其實比較喜歡街車的外型,充滿運動、侵略性十足的仿賽車反而不會是她的首選,由此可以知道Repsol與HRC塗裝對於張淇有多大的吸引力。如果你也喜歡張淇,不妨追蹤她的IG,除了她去各地旅行的紀錄之外,也能不時看到她騎乘愛車的帥氣照片唷!

騎車能夠乘風享受自由,切身感受身旁的溫度以及當地民情,這就是騎車的浪漫。

在亮眼的外表之下,藏著不安於室的鼓動靈魂,面對未知的一切就是要有探索的勇氣。

 

Profile

年齡:18

身高:168cm

體重:50kg

常出沒地點:板橋

IG:77.u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