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向上鑑定團】Kings 三王輪胎 耐磨熱熔胎KT-9802 for Gogoro 2

【升級向上鑑定團】Kings 三王輪胎 耐磨熱熔胎KT-9802 for Gogoro 2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6856

升級向上鑑定團

Kings 三王輪胎 耐磨熱熔胎KT-9802

   過去編輯部曾經實測過KT-9899的抓地性能,就過去的測試結果來看,兼具耐磨以及抓地性能的KT-9899確實相當適合注重C/P值的消費者,而這次推出的KT-9802與KT-9899的膠料配方相同,並且是針對Gogoro2的輪胎尺寸推出的特殊型號,強大的抓地性能讓Gogoro2的車主也能夠體驗暢快駕馭感受。 

 

鑑定對象:Kings 三王輪胎 耐磨熱熔胎KT-9802


 

測試車輛: Gogoro 2

 

實戰鑑定:Kings 三王輪胎 耐磨熱熔胎KT-9802 × Gogoro2

抓地性能穩定 駕馭更加暢快
   輪胎作為最接近地面的零件,肩負著懸吊以及穩穩抓住車體的重要任務,因此許多人說,改裝必須從輪胎開始改起,就是這個概念。一對好的輪胎能夠帶你上天堂,一對抓地力堪憂的輪胎更可能直接把你送上天堂,因此慎選輪胎便是安全騎乘的首要功課。但往往抓地力優良的輪胎伴隨著的便是使用壽命上的限制,許多耳熟能詳主打熱熔材質的輪胎更可能僅有三千公里的壽命而已,而且終端售價較高,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負擔的起。國內知名輪胎品牌三王輪胎,憑藉著對於輪胎長久以來的研究,搭配特殊的膠料配方,打造出兼具熱熔抓地力與耐用性直的材質,讓消費者在選購擁有高抓地力產品的同時,還能夠兼顧產品的耐用性。而本刊之前所測試的KT-9899也終於推出了適合Gogoro使用的尺寸版本,讓主打性能的Gogoro車系得以更全面釋放車輛的強悍體質。

後輪的花紋相當豐富,相信在排水效果上也有著良好的呈現。

這次針對Gogoro所推出的專用尺寸,相信也能讓車主體驗到KT-9802的迷人之處。

擁有熱熔的抓地力又兼具耐磨的特性,對於注重C/P值的消費者是一大福音。

 

   實際安裝上Gogoro2進行道路測試,如同先前本刊的測試,KT-9802擁有相當快的熱胎速度,只要稍微進行熱胎便能夠感覺輪胎的抓地力讓人感到放心,並且可以開始加快騎乘上的節奏,而且因為胎型的關係,進行過彎的時候相當靈敏,同時在連續彎道的狀態之下,車輛也能快速地跟上騎士腳步,雖然Gogoro本身的靈活度就相當好,但是安裝KT-9802之後的傾倒反應更加明顯。

KT-9802的升溫速度令人驚豔,很快便能進入工作溫度。

輪胎在過彎時也沒有太嚴重的變形,有不錯的支撐性。

 

   試車組也決定逐步將速度提高,體驗高速過彎的輪胎回饋,KT-9802在大傾角的狀態之下仍然十分安定,即便眼見側殼即將摩擦地面,但輪胎仍然緊緊抓住車身,讓試車組能夠更放膽地進行殺彎。而緊急煞車的壓力測試之下,KT-9802就算用力扣下煞車,也不太容易聽見輪胎鎖死的尖叫聲,這也意味著如果遇到緊急的狀態之下,車主能夠有更多空間將車輛進行煞停。

重扣煞車之下,KT-9802也並未出現打滑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