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赤座戰騎 ╳ Kymco Racing S

【爆改魂】赤座戰騎 ╳ Kymco Racing S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9137

赤座戰騎

車輛提供/個人

改裝明細 

車魂傳動組/刺蝟HS1排氣管/GJMS FF3前叉/鯊魚工廠 X2E後避震/NCY煞車拉桿/Brembo 對向四活塞輻射卡鉗/FAR SA碟盤

 

穩固下盤 操控升級

Racing S 125動感的線條,具有豐富的動感,成為許多熱血騎士的選擇之一,這輛Racing的車主又是對於操控性特別要求的熱血份子,因此可以看見懸吊都進行了改裝,強化支撐性,讓車輛有穩固的下盤,如此一來騎士便可大動作的變換重心,甚至急加減速也不怕輪胎超越抓地極限,除此之外後避震器更是採用電子可調的型式,因此可快速地針對路況調整設定,以利騎士將車輛的最大性能發揮的淋漓盡致。制動當然也是影響操控表現的重要一環,前叉在訂製時,就已經是一體式的卡座,並且採用了輻射卡座的型式,讓輻射卡鉗發揮最大的效用,讓煞車變得更加直接,讓煞車性能及穩定性進一步提升。

避震器採用高檔的電子式調整設備。

透過額外安裝的控制器,就能輕鬆更動避震器參數。

採用輻射卡鉗,搭配輻射卡座發揮完整性能。

煞車拉桿刻意將尾端消除,讓騎士可以二指煞車又不妨礙另外兩只抓握把。

看見輪胎邊緣的胎屑以及消磨整齊的胎冠,就可以窺知懸吊的高穩定性和車主熱血的程度

 

以通勤為考量的動力升級

動力方面考量耐用性,車主維持原廠汽缸的配置,但改裝了排氣管,改善排氣效率增進動力輸出,讓引擎可以再多榨出一些動力,傳動部分重新調整,設定了最適合車主的變速時機,設置了最佳比例的普利珠及大彈簧K值,將變速的效率調整到最佳狀態。另外車主還改裝了雙線油門座,讓收補油門都變得更俐落。外觀上採用素雅的白色,但運用大量的彩貼,讓Racing S更加競技化,椅墊也改用了紅色皮革,讓愛車更加具有戰鬥氣息。

排氣管經過專業調校後,可提升動力輸出。

油門使用雙油門線配置,收補油會更加滑順。

紅色坐墊具有強烈的運動感。

握感優異的改裝握把能提升操控性。

 

魂觀點

透過操懸吊與制動的強化,讓車輛的操控性提升到更上一個層次,可以更輕鬆地將車輛推入極限,享受人車一體的極致操駕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