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向上鑑定團】Kings 三王輪胎 耐磨熱熔胎KT-9899 ╳ Gogoro 2

【升級向上鑑定團】Kings 三王輪胎 耐磨熱熔胎KT-9899 ╳ Gogoro 2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0050

升級向上鑑定團

Kings 三王輪胎 耐磨熱熔胎KT-9899

   Gogoro 2 Delight因為輪胎尺寸特殊,輪胎選擇更是寥寥無幾,但三王輪胎聽到你的聲音啦!過去編輯部曾經實測過KT-9899,在保有不錯抓地力的同時,又有耐磨的特性,是一條高C/P值的輪胎,而現在三王也推出了Gogoro 2 Delight專用的尺寸,讓車主們有高抓地力、安全、實惠的選擇。 


 

測試車輛: Gogoro 2 Delight

 

晴天雨天都是騎車天

  從輪胎外觀不難看出,KT-9899是一條在晴天及雨天都有不錯性能的輪胎,在胎冠中央及兩側都有不少的胎紋,不論是在車身立直或是帶有傾角時,KT-9899在積水環境中都能有不錯的排水表現。KT-9899中央是採用縱向的花紋,比起橫向胎紋更不容易產生翻胎的現象,而且這種設計胎塊在瞬間加速時,也不容易產生過大的變形,讓輪胎更穩定,不會讓人有有軟腳的感覺。而且KT-9899外觀設計上也相當精緻,在胎冠兩側的部分胎塊上,還印有Kings Tire的字樣,相當的美觀,流露出王者的氣息。最重要的是,對於Gogoro 2 Delight這種特殊車型,三王輪胎很佛心的不計成本考量,專為Gogoro 2 Delight開模生產有高抓地力又耐磨的KT-9899,讓車主有更多的選擇。

從正面看到輪胎胎紋對稱,在胎肩更有部分胎塊印著Kings Tire字樣,光看著就有王者的氣息。

可以看到輪胎標示著100/90-12與110/70-12這樣少見的規格,另外還可見到規律的胎紋,讓雨天也有良好的排水效果。

 

實戰鑑定:Kings 三王輪胎 耐磨熱熔胎KT-9899 × Gogoro 2 Delight

抓好抓滿 安心騎乘

  KT-9899之前試車組就曾經測試過,縱使胎冠有著大量的胎紋,海陸比較高,但在乾地上憑藉著三王精心研發的膠料,確實有著良好的操控性能與抓地表現。Gogoro 2 Delight車身相當輕巧,因主打市區短程代步懸吊的支撐性和減震性都不算優秀,因此在剛換上輪胎騎乘時,試車組還相當的保守,努力的適應Gogoro 2 Delight的懸吊,但在每次過彎的過程當中,KT-9899的抓地表現帶給了騎士信心,輪胎確實牢牢地抓緊地面,並沒有因為車重輕而讓輪胎荷重較小,而產生打滑的現象。

下坡時減速進彎,雖然前叉已下沉,輪胎卻保持很好的剛性。

 

  從動態照片當中可以看到,試車組已幾乎將Gogoro 2 Delight的傾角用盡,但輪胎除了沒有打滑之外,還可以見到輪胎接地處並沒有太大的變形,尤其是在帶下坡的入彎減速當中,即使前叉已經下沉,但輪胎依然保持著適當的形狀,說明了KT-9899具有良好的支撐性,才能讓Gogoro 2 Delight展現這樣的操控性能。

從正面的角度可以看到就算使用最大傾角,KT-9899還是能給予Gogoro 2 Delight充足的抓地力。

後輪為主要承重輪,也展現高水準剛性,保持正確的胎型給予車輛良好的操控性。

 

  雖說Gogoro 2 Delight的騎士大部分都是對於車輛性能較沒有要求的短程代步族群,但台灣的道路環境嚴苛,對於輪胎的抓地要求其實是更高的,而三王輪胎推出了KT-9899,無非就是要給騎士更好的選擇,讓騎士能夠騎得安全又安心。

輪胎有足夠的抓地力,讓騎士更有信心做出較深的傾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