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Iron MSX ╳ Honda MSX 125 SF

【爆改魂】Iron MSX ╳ Honda MSX 125 SF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8650

Iron MSX
車輛提供/個人


在打檔車的領域當中,Fun Bike似乎是永不退流行的潮流車款,除了本身充滿樂趣的操控體質之外,好駕馭、容易上手的特性更是適合打檔車的初學者,加上琳瑯滿目的改裝精品,要打造出獨具風格的特色車款也是輕而易舉。

 

改裝明細 

鐵人MSX彩貼/大燈貼膜/Dog House車手把/MotoGP煞車拉桿/黃金鍊條

 

經典再現

漫威電影中,鋼鐵人充滿未來感以及衝擊性的造型,深受許多大小朋友的喜愛,而小勞勃˙道尼演活了東尼史塔克,也讓他的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剛好MSX 125 SF極具機械感的造型,若採用鋼鐵人的塗裝可以說是毫無違和感,甚至不需要太多的改裝品便能夠襯托出如同鋼鐵人般的氣勢。車主採用了大面積的紅、金色相互搭配,並且以金屬色澤的材質進行彩貼,遠遠一看便看的出來這輛MSX鮮明的特色,車主也另外在大燈的部分貼膜,採用藍色的透明膜讓大燈看起來頗具有鋼鐵人雙眼的感覺,夜間騎乘時開啟大燈更具科技氣息。

 

連油箱蓋的部分也不放過,讓視覺效果更有一體性。

燈殼的部分也採用藍色貼膜處理,來營造鋼鐵人眼神的意象。

 

除了外觀之外,車主也針對車輛的細部進行了一番改造,首先在煞車拉桿的部分使用了MotoGP出品的可調式煞車拉桿,除了本體做工十分有質感之外,針對騎士的騎乘習慣,也能夠做出相對應的調整,即便沒有將卡鉗進行升級,但是優異的煞車手感能夠讓騎乘更佳的舒適愉快。另外在手把的部分也換上了Dog House旗下的車手把,在質感上再次進行升級,較為前傾的騎乘姿勢也能讓重心更加集中,攻略彎道時上半身也有更自然的舒適。

前叉的金色與前土除的紅色相互映襯,相當搶眼。

採用黃金鍊條更加耐用,在保養上也更加簡便。

改裝車手把來提升車輛的細節質感,並且讓騎乘姿勢更加前傾。



MotoGP煞車拉桿手感十分優異,騎乘體驗也更加舒適。

 

魂觀點

Fun Bike可能性無窮無盡,想要打造出與眾不同的車輛沒有不可能,只有肯不肯付諸行動而已,這位車主從安全帽就可以看出他對於自身的美學,是沒有妥協空間的,只要他能想得到,就要能做得到。充分的把Fun Bike的精隨,展現在個人風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