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龍虎級陸行鳥 X SYM Maxsym 400

【爆改魂】龍虎級陸行鳥 X SYM Maxsym 400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8713

級陸行鳥 X Maxsym 400

車輛提供/個人提供

黃牌大羊兼具日常通勤,又可長途旅行,騎乘起來較無負擔,是許多騎士們喜愛的車型之一。這當中也有車主將自己的愛車,親手打造成獨一無二的樣貌,讓日常的交通工具更成為一件獨特的作品。

改裝明細

普利盤組/普利珠/大小彈簧/雙出雞腿蠍子管/前叉預載、行程重新設定/狼魂後避震/後腳踏加大底板/旅行坐墊/Foxeye GC1行車紀錄器/騎士S行車紀錄器/胎壓偵測器/霧燈/LED燈條/後視鏡前移/橫桿/手工前置物包/置杯架/Shad後箱/手工金屬鳥嘴/手工水鑽/手工金蔥處理/龍虎彩貼

 

DIY手工設計

車主本身有美工底子,全車的外觀改裝都是自行設計,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車頭兩側的青龍以及白虎,這兩個圖稿就是車主將原圖完成後,交由專業人士,將圖檔製做為彩貼,然後再自行裁切並對車輛進行施作,車側的藍色火焰也是在車主的巧手下,才完成這相當精細的彩貼,其密合度之高甚至讓人以為是由烤漆處裡完成的,讓人不得不佩服車主的恆心及毅力。另一個亮點則是車頭的鳥嘴,這是由車友鐵工所打造的稀有品,為了裝上它,大燈護片以及前叉行程都要經過調整,才不會變成啄木鳥頂到前土除。此外車上到處可見的金蔥處理、鑰匙作的水鑽拼貼、車頭的LED燈條,還有把手上的金色皮革置物包也都是由車主DIY手工打造,才能完成這史詩級的曠世巨作。


左青龍、右白虎讓Maxsym霸氣外露。

加裝了鳥嘴讓Maxsym化為猛禽,並DIY LED燈條,讓車輛更具特色。

車上的金蔥也是由車主的巧手下完成。

鑰匙座也成為車主的藝術品,利用水鑽將其點綴。

火焰狀的藍色彩貼也是由車主自行設計及施工。

 

旗艦休旅舒適再升級

車主將Maxsym打造為旗艦大型休旅速克達的風貌,車上隨處可見增加便利性的改裝配備,後行李箱以及Maxsym本身就有的旅行風格坐墊就不用多提,為了提升後座的舒適性,除了在後箱上裝有靠墊外,車主將乘客的飛旋腳踏,變更為更舒適的大面積腳踏板。在儀錶上方也有手機導航架,能夠在旅行時掌握方向,甚至在把手上,還可以看到置杯架,在旅途中口渴了也能快速地取用,具有頭等艙等級的舒適性。

有了後箱加上車箱,兩人份的行李都不是問題。

加大面積的手工後腳踏,讓後座乘客更舒適。

置杯架可以放置飲料,讓騎士隨時取用。

前叉兩側加裝了霧燈,遇到惡劣天候也能看清楚路面。

前置物包也是車主手工製作,金碧輝煌相當亮眼。

 

扭力取向

Maxsym 400的動力在黃牌休旅大羊中也算是非常飽滿的車款,而車主主要將車輛用於旅行及通勤,因此對扭力要求特別高,因此調整了普利珠重以及大小彈簧的K值,將車輛設定變得更佳符合需求。另外車主還將排氣管更換為雙出造型的雞腿蠍子管,讓造型與聲浪都獲得提升。

加裝了許多配備,車重也變重,避震器也要來升級提升安全及舒適性。

排氣管雙出造型相當霸氣。

胎壓偵測器能隨時確認輪胎狀況。

傳動經過適當的調配增加扭力輸出。

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保護自身利益。

 

魂觀點

車主運用自身的專長,外觀上運用了許多巧思將車輛點綴,另外更全力提升車輛的舒適性,將車輛打造為獨一無二的旗艦級大型休旅速克達,讓他載著另一伴到處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