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粉紅戰神 ╳ Kymco VJR 125

【爆改魂】粉紅戰神 ╳ Kymco VJR 12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3476

粉紅戰神


車輛提供/個人


VJR的優勢就是重量輕,造就較佳的馬力重量比,因此被車主收入麾下,並對其進行了大刀闊斧的改造,在性能及外觀都趨於競技風格,讓原本隨處可見的通勤車,化身為重金打造的競技化車輛。

 

改裝明細 

唭哩岸前傳動組/MTRT離合器碗公、輕量化風扇/阪東傳動皮帶/EZECU灰熊全取代電腦/歹徒彩鈦訂製排氣管/NCY 28mm高流量進氣套件、鍛造輪框/GJMS TCD-2000前叉、GP5-RT後避震器/Brembo對向四活塞卡鉗/BPM來令片/FAR SA 220mm浮動碟盤/加路達金屬油管/JS祥瑞生命之花煞車拉桿/aRacer Cube G多功能引擎參數監控顯示器/G8 LED大燈/雙鏡頭行車記錄器/Malossi握把/MAGAZI後照鏡/GoWorks客製化防倒球/EPIC客製化油箱蓋/APEXX彩鈦踏板/86鍍鈦鑰匙座飾蓋/唭哩岸專屬全車彩貼

 

競技化塗裝

說到大眾對賽車的印象,一定少不了搶眼的配色,以及大大的贊助商的Logo了,為了實現這樣的效果,車身選用了亮麗的粉紅色,吸引眾人目光,既然是競技化車輛,模仿的賽車必須是比賽的常勝軍才行,因此車主也將愛車交由包辦各大比賽獎盃的唭哩岸車業進行改裝及調教,並且使用了店家專屬的彩貼,在車頭就可以看見唭哩岸三個大字,以及車身各處明顯的GJMS商標,也是唭哩岸車業的御用懸吊廠牌。另外在H殼上,有萬寶、阪東、JDS、CODO、黃蜂排氣管的Logo,這些都是台灣速克達賽事中常見的改裝品牌,透過這樣點綴,讓愛車擁有了戰鬥化的競技外觀,性能也進行了提升,絕對不是只有外觀的紙老虎。

大大的GJMS Logo,是速克達賽事中常見的懸吊品牌。

APEXX飛旋踏板,配合排氣管一樣使用彩鈦色。


可調式煞車拉桿、調整適當的拉桿間隙,改善操控感受。

 

性能部品上身

除了外觀的賽車風格外,車主也理所當然也對車輛性能進行提升,透過灰熊全取代電腦,重新調整車輛供油,提升輸出動力,並換上經過賽事考驗的阪東傳動皮帶,能夠減少動力的損失並增加耐用度,傳動組則是經過唭哩岸專業調教,用馬力機驗證出最佳的變速域,帶出引擎最大的動力輸出,排氣管也配合引擎重新訂製,提供正確的回壓效果。制動方面將前碟盤升級為220mm浮動碟盤,搭配Brembo對四卡鉗,增強制動力道,煞車油管也更換成金屬材質,改善煞車手感。懸吊都更換為GJMS的避震器,提供車輛充足的支撐性及減震能力,讓這輛動態趨於穩定,增加操控性能。前輪框也更換為鍛造框,除了增加剛性外,也減輕了簧下重量,讓車輛傾倒速度更快,車輛動態更靈活刁鑽。

GJMS後避震,提供車輛更好的支撐效果。

Cube G參數監控顯示器提供更多的引擎參數,隨時掌握車況。

 


歹徒訂製排氣管,專門對應特殊調教的傳動系統,提供正確的回壓,彩鈦的色澤也相當好看。

輕巧的車身,讓車輛相當靈活刁鑽,可以隨心所欲地控制。

 

魂觀點

車重輕是追求速度時最大的優勢,再加上提升的動力及操控性的增加,讓車輛可以隨心所欲的操駕,同時用上賽車化的塗裝,讓車輛裡裡外外,都散發出濃厚的競技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