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Racing Black ╳ Suzuki GSX-R150

【爆改魂】Racing Black ╳ Suzuki GSX-R150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5060

Racing Black

車輛提供/個人

改裝明細 

Scorpion GP圓形排氣管/欣炫排氣管支架/Simota頂級高流量空濾/48齒輕量化齒盤/DID 競技版無油封鏈/aRacer mini5全取代噴射電腦/nemoto上三角台座/Ridea競技版煞車拉桿/競技護弓/鋁合金競技式樣把手開關/百殼王高角度風鏡/手工加大油箱罩/手工油箱止滑貼/Fakie後移腳踏/內坎式LED方向燈/KOSO電壓表/S860行車記錄器/電力得USB車充/維迪歐胎壓顯示器/短牌架/GoWorks 引擎保護蓋/Fakie後勾板/DMV水箱護罩/DMV大燈護片/Ridea後照鏡飾蓋/單座蓋/RAM手機座/PROTI鈦螺絲/黑幫彩貼

 

競技精神

小阿魯是風靡東南亞的輕檔仿賽,引進台灣之後也燃起了一陣輕檔車潮,尤其是喜愛仿賽外型的騎士,終於有了酷龍以外的選擇。小阿魯本身的懸吊,如非激烈操駕都還算是堪用,並沒有一定需要升級,而煞車的部分若是檔車老手,運用純熟的退檔引擎煞車,也還在堪用的範圍內。而小阿魯的迷人之處,就是高轉大馬力的引擎,非常適合喜愛追求速度感的騎士,但反過來說,小阿魯沒有低速扭力的優勢,在街道上就不那麼吃香,為了讓小阿魯更適合街道,車主改裝了48齒的後齒輪,讓車輛有更好的扭力輸出,在需要時常走走停停的台灣,扭力確實是比馬力實用。 

大量的廠商Logo,讓外觀更競技化。

引擎保護蓋,可讓Lowside損害降低。

單座蓋上安裝了後行車紀錄器,也很有廠車的風格。

 

騎姿進化

為了追求競技化的外觀,車主運用了帶有商標的全車彩貼,來營造出賽車的外觀,配色也力求精鍊,以黑白紅黃為主要基調,整體相當的乾淨不雜亂。在把手的部分,也相當細心的還原了工廠賽車的外觀,可以看到右握把有競技式樣的護弓,而更擬真的是,左握把上的把手開關,被換成了俗稱水果糖開關的競技用開關,雖然不是真的能夠切換模式,但在視覺上給予了高還原度的廠車式樣。

在騎姿的設定上,為了獲取較戰鬥的騎乘三角,改裝腳踏後移不是甚麼新鮮事,加裝油箱止滑貼也是時有所聞,但車主相當費工的,採用了手工製的加大油箱罩,增加膝大腿的夾持性,讓下半身能夠確實與車輛緊密結合,成為人車一體,讓騎士能夠明確的感受車輛帶來的回饋做出正確又及時的反應。
 

後移腳踏給予更運動化的騎姿,讓騎士更便於駕馭車輛。

排氣管強化排氣效率,提升引擎輸出。

油箱加大之後,大腿更容易夾持,再加上止滑貼,人與車更能緊密結合。

競技護弓可保護手指,短拉桿則可便於二指操作煞車。

 

魂觀點

為了競技而生的小阿魯,在經過一番改造之後更適合騎乘於賽道,優異的騎乘三角也讓車輛具備十足的競爭優勢,在山道或是賽道當中無往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