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異色Suzuki Ecstar ╳ Suzuki GSX-R150

【爆改魂】異色Suzuki Ecstar ╳ Suzuki GSX-R150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2083

異色Suzuki Ecstar

車輛提供/個人

改裝明細 

ProSpeed排氣管/改裝碟盤/競技護弓/DMV鋁合金握把/可調式煞車拉桿/WIZH後移腳踏/靈獸LED方向燈/Mio行車記錄器/DMV水箱護網/短牌架/單座蓋/輪框烤漆/全車彩貼

 

廠隊塗裝

想要實現一輛仿賽車,最重要的元素就是彩貼的設計了,只要是Suzuki的車迷就會知道,Ecstar是MotoGP賽場上的贊助商之一,因此在車上可以看到相當多的Ecstar字樣,但車主不想使用常見的GP配色塗裝,自行設計了專屬的塗裝,運用天藍與白色為主色調,再以螢黃及黑色點綴,讓車輛在視覺上煥然一新,尤其是兩顆螢黃色的輪框,搭配上精心設計的輪框貼,呈現出不少細節上的豐富度。 

身為文明騎士,手機已是不可或缺的工具,手機支架也成為必裝的產品。

煞車拉桿採用可調式,可調整適當的間距。

Mio行車紀錄器可車裝也可裝於安全帽上,泛用性高。

 

吸睛破錶

騎姿也透過後移腳踏改成競技化的騎乘三角,讓大腿可以直接靠在油箱上,讓下半身可牢固地與車輛固定,展現高度的人車合一特性。握把的部分改裝了可調式的煞車拉桿,可配合騎士的手掌大小,調整適當的拉桿間距,讓騎士更容易操作煞車,展現細膩的操控技巧。

做為道路用車,手機支架也是一樣不可或缺的裝備,現今手機已可負起導航、取締報導等重要的功能,讓騎士能夠更專心在騎乘上。而在繁忙的道路當中,難免會有意外狀況的發生,因此行車紀錄器也是相當重要的產品,因此可以看到在龍頭上裝有Mio行車紀錄器,不僅可錄下意外狀況還原現場,平時也可做為攝影剪輯的工具,記錄騎車的點點滴滴,讓騎士生活更精采。

彩貼運用了MotoGP的元素點綴,強化競技氣息。

排氣管採用了黑色的尾段,搭配上白鐵前段相當美觀。

腳踏採用可調整位置的後移腳踏,可配合不同的騎士做微調。

輪框除了烤漆之外,還運用彩貼裝飾,增加細節豐富度。

水箱護網可保護散熱鰭片。

護弓採用採用競技用品,戰鬥氣息更濃厚。

 

魂觀點

採用異色塗裝的GSX-R150在視覺效果上再次進行提升,並且搭配腳踏後移、排氣管的改裝,讓操控性獲得明顯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