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羽翼鳥嘴 ╳ Honda MSX 125

【爆改魂】羽翼鳥嘴 ╳ Honda MSX 12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4216

羽翼鳥嘴

車輛提供/個人

改裝明細 

Falcon雙出排氣管/訂製35芯加長前叉組/CNC訂製上下三角台/RCB可調式後避震/Gcraft加長後搖臂/前後手工編織14寸無內胎鋼絲框/Nissin小幅射卡鉗/PBF暴力虎T釦全浮動碟盤/Garuda訂製加長金屬油管/RCS 14直推總泵/手工修改鳥嘴套件組/欣炫腳踏後移/鬍鬚牌訂製後牌架/POSH鈦螺絲/鍍鈦螺絲/白鐵螺絲

 

玩樂主義

MSX一直以來都是高人氣的Funbike車款,像這輛外型近以多功能滑胎車款的改裝靚車,就是讓人看到了Funbike也可以有不一樣的玩法。本車最大的特色,莫過於車主在車頭處增加手工修改鳥嘴套件組的設計,讓車身造型頗有Ducati Hypermotard等車系的味道,簡潔的線條頗有滑胎車俐落的身影,讓人一看到就覺得本車相當特別。當然為了符合多功能車的造型,前叉採用訂製的35芯加長前叉組,不僅懸吊行程拉長,視覺表現更醒目外,倒叉的操控感受也令人滿意,路感回饋十分犀利,至於後避震則換上RCB可調式後避震,搭配Gcraft加長後搖臂,以及前後手工編織14寸無內胎鋼絲框,整體懸吊改裝相當到位,與車身傳達出的滑胎風格可說是相得益彰。

 

腳踏後移可以調整騎姿設定,也讓操控更符合個人需求。

 

後方採Gcraft加長後搖臂,車身設定更顯滑胎車風格。

 

排氣管導入Falcon雙出排氣管,聲浪高亢引人注目。

 

後避震改裝至RCB可調式後避震,操控表現更令人得心應手。

 

氣勢非凡

在懸吊升級後,車主也將煞車套件予以改造,選用Nissin小幅射卡鉗與PBF暴力虎T釦全浮動碟盤的配合,亦輔以Garuda訂製加長金屬油管以及RCS 14直推總泵,讓煞車手感表現更加Q彈夠勁,出色的制動力度在遇到緊急狀況時也能提供準確即時的煞車表現,讓車主安心許多。另外在外觀上,車主也針對細節處進行改造,特別像是細小的螺絲,也都換上了POSH鈦螺絲、鍍鈦螺絲與白鐵螺絲等,讓車身在小地方也能與眾不同,充分顯示車主對於細節處的用心,也讓這輛MSX從大到小,都展現不凡的氣勢。

前煞車也予以升級,選用Nissin小幅射卡鉗與PBF暴力虎T釦全浮動碟盤,制動效果大大強化。

 

車頭換上手工修改鳥嘴套件組,外觀表現更顯滑胎車的精髓。

 

護弓是滑胎車必備的設計,想要走滑胎風自然是不可或缺的改裝品。

 

越野與滑胎車常見的護胸棒,本車也一併加裝,更顯百分百對味。

 

後扶色也烤漆成黃色,和整體車色十分搭配。

 

魂觀點

原先小巧可愛的MSX在安裝完鳥嘴以及各項Off Road套件之後,展現出了不同以往的陽剛氣息,而且充滿樂趣的操控性確實會讓人忍不住上場Off Road一番,加上腳踏後移以及排氣管的強化過後,在動態性能的表現上更甚於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