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Q版男子漢 ╳ 松營金剛

【爆改魂】Q版男子漢 ╳ 松營金剛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0586

Q版男子漢

車輛提供/個人

改裝明細 

吉村排氣管/噴射改化油/不知名老車尾燈組流用/不知名老車雙儀表流用/不知名老車油冷排流用/ZRX-1200外觀

 

冷門吸睛

這輛外型看似迷你男子漢的車款,從車頭來看可說是維妙維肖,與Kawasaki當家經典街車ZRX-1200,也是俗稱的男子漢十分相近,可見車主完全是以男子漢的造型下去打造愛車,就連車身顏色也採用相同的萊姆綠色系,搭配那個方方正正的車頭與車燈,讓人遠看都以為男子漢也出了迷你版的了,可說是十分有創意的改裝。事實上這輛Q版男子漢可是花了車主不少心血改造,首先是將松營金剛車型為改造主體,基本上松營這個車廠已經停產了,因此想要入手金剛來改造倒是不用花太多成本,而且金剛車型本來就是以Honda Gorilla為設計的對像,因此原本的車體就十分迷你可愛,完全符合Funbike的特質。

 

小巧的3.50-8吋胎圈,充分展現Funbike的特質。

 

方正的車頭與川崎重工字樣,將ZRX-1200的經典神韻傳達的維妙維肖。

 

油箱色澤也採經期萊姆綠設計,視覺效果可說是完美復刻男子漢。

 

引擎換上了油冷排,讓車身造型與男子漢更加相似。

 

完美復刻

在以松營金剛為打造主體後,車主即以ZRX-1200做為打造藍圖,將全車各處套件予以更換,像是在動力部分,排氣管換上了吉村排氣管,充滿濃濃的日式風味,事實上原本ZRX-1200的改裝車就是經常加裝吉村排氣管,也讓這輛迷你男子漢更能符合原本的精神。另外車主要將原本的噴射改化油,外露的化油器也添加了許多經典車款的韻味,其它像是油冷排、車燈的改裝等,同樣也是增加了車身的可看性,讓這輛原本Nobody的松營金剛,一搖變身成為Somebody的男子漢。

 

吉村管是男子漢常見的改裝管,本車排氣管也同樣導入吉村管,也是忠實表現了男子漢的元素。

 

尾燈也換上透明燈殼,在夜間擁有不錯的辨識度。

 

小巧的車體搭配小巧的座墊,讓全車看起來更加迷你。

 

不知名的老車雙儀表流用,也讓本車多了些復古風。

 

車尾的男子漢標語字樣,令這輛小金剛也變身為男子漢。

 

魂觀點

松營旗下的金剛車系在台灣已是十分罕見,加上車主的巧思打造,讓小巧的車身能夠重現男子漢獨到的肌肉感以及俐落的視覺呈現,騎乘在路上能夠吸引大絕大多數路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