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雙眼神駒 ╳ Honda MSX 125

【爆改魂】雙眼神駒 ╳ Honda MSX 12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1895

雙眼神駒

車輛提供/個人

改裝明細 

Takegawa 4V 181汽缸組/Kitaco曲軸強化/Works油冷排/Gcraft 強化桿/Scotts 轉子防甩頭/自製把手座組/NSF250前叉組/SRP兩片式框體/CNC HPK單插銷輻射卡鉗/Gcraft後單搖臂/自製後尾翼把手/SMR 乾式離合器/武川五速/CNC總泵/Motorcose 油杯/TSR鈦合金排氣管/Ruckus大燈/手工鈦合金大燈支架

 

大動力 大缸徑

Honda MSX長久以來都擁有十分豐富的改裝套件,無論是動力、操控或是外觀等,想要怎麼改裝,基本上只要想到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像是本輛MSX 125,首先就針對動力部分進行強化,選用了MSX改裝界常見的Takegawa 4V 181汽缸組,這組KIT包含了汽缸、缸頭、凸輪等周邊相關套件,讓排氣量由原本的125提高到181c.c.,動力強化可說是十分明顯。除了汽缸組外,車主也換上了Kitaco曲軸強化、Works油冷排、TSR鈦合金排氣管等,都讓車輛的動力表現更加出色,讓這輛MSX更具小鋼砲的威力。

 

腳踏後移能調整騎乘三角,讓騎姿更符合個人化的設定。

 

排氣管導入TSR排氣管,雙管造型讓全車更具性能風。

 

後搖臂採用Gcraft單搖臂套件,讓車身視覺顯得與眾不同。

 

手工坐墊看起來十分舒適。

 

美規氣息

在動力升級的同時,車主也同步將懸吊與制動更換,讓全車更具騎乘樂趣。像是前叉就換上NSF250前叉組,倒叉設計讓龍頭反應更犀利好騎,而且視覺上也更具性能車款意味,讓人難以忽視。制動方面,選用Brembo CNC單插銷輻射卡鉗,大幅提升車輛制動水準,煞車反應更為即時,安全性自然也是大大升級。另外在外觀方面,車主也針對細節處做出許多巧思,像是自製後尾翼把手、Ruckus大燈搭配手工鈦合金大燈支架等等,讓車頭視覺頗有美規BW'S大燈的感受,令人印象深刻,也充分展現MSX獨一無二的Funbike特質。

 

獨特的輪框造型十分搶眼,搭配在12吋的胎圈上完全展現出Funbike的特質。

 

倒立式前叉與輻射卡鉗的加持,讓本車也充滿了競技味。

 

雙眼大燈頗有美規BW'S的特色,全車視覺感更加鮮明。

 

排氣量擴大後,特別加裝油冷排,給予引擎更完善的保護。

 

卡鉗加大的同時,總泵一併更換,會讓煞車手感更好。

 

坐墊設計頗具質感,也擁有止滑的特色。

 

魂觀點

帥氣滿點的美規大燈加上精壯的車體造型,搭配時下流行的水泥灰配色,讓這輛MSX在視覺以及操控樂趣上取得了十分優異的平衡,而單搖臂的設計更是能把車輛的美感拉升到更高的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