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展】14th 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 重點廠商速報

【國內車展】14th 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 重點廠商速報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8107

14th 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 重點廠商速報

各位周末有計畫了嗎?最近天氣炎熱,電費又很貴,但逛百貨公司又很無聊,不如到南港展覽館來看看「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吧,想知道有哪些值得留意的廠商嗎,就讓兩輪誌帶大家搶先看。

 

金力順工業 Speed-EVO

金力順工業是有30多年的老字號CVT變速系統代工廠,許多國內外知名的車廠及品牌皆是由金力順所製造,有著豐富的經驗,累積非常充足的Know-How,因此創立了自有品牌Speed-EVO,提供廣大騎士精密、耐用、高品質、高效能的產品,除了有針對道路設計的CVT傳動組外,更有針對賽事所研發設計的高性能傳動套件,在嚴苛的賽事條件下,傳動能夠不打滑,提供最佳的傳遞效率,讓車手可以有更多的優勢創造更好的單圈。

金力順的林老闆是實務派的管理者,親自下海來到展場接待,許多客戶都信賴旗下產品,有著優良的口碑,就連外國客戶,都對高品質的產品有高度評價。

產品不論排氣量,都有對應的款式。

就連紅牌機種,也有可靠度良好的高性能產品。

 

TSC十全賽車 MB機車兄弟

TSC十全賽車有著多年深耕機車產業的歷史,對於機車賽事更是抱著滿腔熱情,不遺餘力的積極投入。TSC十全賽車有精密的CNC加工製造技術,旗下自有品牌MB機車兄弟,除了生產各類CNC精品如機油蓋、腳踏後移、短牌架、車首座等產品之外,公差要求精度更細的碗公、離合器,也有十足的能力生產與研發。這次在會場中所帶來的,是TSC十全賽車為Gogoro所打造的精品,現場有一輛示範車展示,提供車主們參考。

各類CNC製品幾乎均有生產。

需要精密加工的傳動系統,十全賽車亦有能力研製。

就連Gogogro,十全也有為其量身訂做的產品。

 

飛樂行車紀錄器

飛樂行車紀錄器在國內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除了產品本身值得信賴之外,豐富的功能性也讓使用更加的方便,無論是汽車或是機車的產品都能夠看到飛樂的蹤影,旗下的產品通過國內的最高檢驗標準,對於消費者來說無疑是一個保障,在事故發生的第一時間也能夠清楚記錄影像,成為保障自身權益的第一道防線。

優異的品質在車友之間累積了相當良好的評價。

多樣化的產品,給予消費者更多選擇的空間。

 

 

佳模機械工業

專門製作汽缸以及內燃機的佳模機械工業,在台灣市場深耕已久,專精於汽缸的研發與改善。除了屢獲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頒發的創新專利之外,並且也獲得了歐、美、日等國家好評,優異的製造工藝也獲得客戶的信賴,多元的產品線也能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無論是什麼品牌的車款,佳模都能夠生產出品質優異的汽缸產品。

多元的產品線能夠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並且屢獲國外客戶好評。

 

索貝克輪胎

新興的輪胎品牌索貝克,在過去編輯部的產品測試當中,獲得了相當高的評價,索貝克旗下的輪胎種類選擇繁多,同時也能兼顧到不同使用者的需求。輪胎從取材、製造、配方、結構技術等都是以先進的生產設備與嚴謹的管理系統來替消費者的品質進行把關,因此能夠做出更符合市場需求且安全的輪胎產品。


雖然索貝克推出的時間並不長,不過旗下已經有相當豐富的輪胎種類供消費者選擇。

輪胎從取材到製造皆是以先進的設備與嚴謹的品管來給予消費者最安全的產品。

過去編輯部測試的胎種皆獲得相當不錯的好評,相當值得信賴。

 

騰野動力科技

對於馬力機有研究的朋友,Dyno系列的馬力機肯定不陌生,作為國內最多業者採用的馬力機供應商,騰野動力科技提供許多不同型號與款式的馬力機,給予車輛最精準的馬力測量以便後續的調校,另外廠商也可客製化針對自身需求的馬力機款式,讓不同的車種能夠獲得最精準的馬力數據。

作為國內最大的馬力機供應商,騰野動力科技旗下的產品十分齊全。

每一部馬力機都有相當詳細的規格,並且能提供客戶進行客製化服務。

 

俋霖科技 Elig

1988年創立的俋霖集團,是國內專業的制動系統製造商,舉凡鼓式煞車皮到碟盤、各種材質來令片等等都是其業務範圍,產品包括了汽、機車與腳踏車產業都有。而除了制動系統之外,也有製造乾式(一般速克達)與濕式(檔車)的離合器。

俋霖科技的產品涵蓋汽、機車及腳踏車的制動系統、來令片。

 

錄得清科技

專營汽機車3C配件開發的錄得清科技,市面上已經有數款等級不同的行車紀錄器產品,而除了行車紀錄器之外,亦有胎壓偵測器、車充手機架等等。本次錄得清科帶來了即將上市的最新產品DB-1雙捷龍,是市面上首款便攜型前後鏡頭行車紀錄器。前後140度視野,經過設計的後鏡頭角度,擁有絕佳視野,給予騎士及愛車最全面的保護。

 

DB-1雙捷龍產品特點:

前後140度雙鏡頭

2.5小時續航力

Full HD 1080P高畫質

智慧節能系統

免插卡WIFI傳輸

過往安裝在安全帽上的便攜型行車紀錄器僅有單鏡頭設計,DB-1雙捷龍突破了這項限制。

現場還帶來了最新開發,結合手機架的車充。

支援無線控制模組,隨時監控行車記錄器狀況,還可以拍照、鎖檔。

 

Exustar晶銳國際

從知名的自行車品牌延伸到機車人身部品,如今的Exustar不僅產品線齊全,更是國產人身部品的一線大廠。在本次車展中,Exustar推出了許多新款車靴,以丹寧布打造的休閒車靴,以及運動感十足的短車靴等等,不僅擴大自家車靴的產品線,在外型方面更是不段推陳出新,穿著Exustar車靴,在保護雙腳的同時,亦有十分搶眼帥氣的外型。

新款休閒車靴,結合流行的外觀設計,最適合都會穿梭與日常通勤使用。

採用單寧布材質,創造時流行的造型,但同時亦保有耐磨的特性。而在車靴前、後與底部仍有保護塊設計。

運動型的短車靴亦適合日常通勤的輕裝使用。

 

赫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赫杰專營汽、機車手工具與工具車等部品,並且是BOXO品牌的總代理,因此能夠在他們的攤位看到琳琅滿目的工具以及各種尺寸的工具車。而除了BOXO這個品牌的各種工具外,赫杰也經銷了米沃奇電動工具。需要專業的保修工具,找赫杰就準沒錯了!

各種不同尺寸與顏色的工具車應有盡有。

汽、機車專用工具一應俱全。

攤位展出了國內十分少見的Chaoyang輪胎。

來自瑞典、專精於越野車的Husqvarna與赫杰共用攤位展出。

 

勇帥 Gasol

勇帥是國內知名的節流閥、化油器與進氣套件的廠商,生產的產品橫跨國內各大車廠如山葉、三陽、光陽等車款的節流閥、噴油嘴、空濾、肥腸等套件,讓消費者可進行完整化的改裝,當然各式熱門車種也都有所對應,像是勁戰車系、BW'S車系的節流閥、歧管等,都是勇帥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另外,進氣肥腸也是勇帥熱賣的產品,共有橡膠與矽膠等兩種材質,讓消費者能選用最符合需求的產品,搭配高流量空濾、歧管等,完善整個進氣系統,改車更收事半功倍之效。

轉京濱系統的噴油嘴線與節流閥等皆有對應。

可對應各種排氣量的噴油嘴。

肥腸與高流量空濾等進氣套件應有盡有。

亦提供京濱化油器與節流閥等套件。

 

ITALJET

不少人應該對於這間車廠相當陌生,但它其實是間有60年歷史的義大利車廠,這次與展覽中所展示的Dragster,正是於去年米蘭車展中所亮相的新車,這輛速克達不僅有特殊的桁架結構的外露式車架,前懸吊更是速克達中,唯一採用輪轂中心轉向設計的特殊懸吊系統。這次保捷國際貿易公司有心要代理這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讓台灣車友們也有機會可以來擁有這款懸吊特殊的義式速克達。

對於ITALJET來說,輪轂中心轉向設計不是什麼新鮮事,早在20年前ITALJET早已掌握這項技術。

外露式的車架,相當引人注目。

速克達上使用輪轂中心轉向設計,非常的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