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炙紅雷克斯 ╳ Yamaha Aerox 155

【爆改魂】炙紅雷克斯 ╳ Yamaha Aerox 15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2301

炙紅雷克斯

車輛提供/個人

改裝明細 

法斯特絕版全可調倒叉/天使工坊自製Aerox倒叉用三角台/天使工坊自製260mm浮動碟盤/川歐CNC對四卡鉗/川歐直通頭金屬油管/aRacer Mini 5 電腦跨接電腦/aRacer火星塞/新雅Aerox專用高壓線圈/全車金屬紅烤漆/前鼻翼定風翼/大燈護片/Ridea 20段可調拉桿/Ridea 平衡端子/CNC總磅飾蓋/CNC飛旋踏板/CNC防倒球/GT-R風鏡壓條/GT-R後煞車搖臂/GT-R後輪螺母飾蓋/鑰匙飾蓋/卡夢燈眉/靈獸LED整合日行燈尾燈/前叉保護器/水箱鈦色保護網/水箱保護器/傳動外蓋保護器/透明燻紅空濾蓋/Simota高流量空濾

 

搭載了各項當家技術的東南亞速克達Aerox,在水貨商引進台灣之後銷量一直十分出色,連帶著進口改裝品的廠商也逐漸重視,紛紛推出了專屬的改裝精品,同時身為CNC強國的台灣,又怎麼會放過這個絕佳的機會,也推出了諸多高品質的改裝精品,讓各式特色的改裝Aerox不斷推出。這輛大面積酒紅色的Aerox光從視覺外觀就帶給人高雅、品味的意象,就讓我們來深入研究!

 

質感掛帥

一直以來,Aerox打破了世人對於東南亞車款的既有印象,呈現出高質感以及科技感兼備的速克達車款,就外型上擄獲了許多年輕人的喜愛,同時在VVA可變式汽門以及大胎配置之下,Aerox的運動性能也相當不錯,許多熱愛跑山的騎士也會選擇Aerox做為自己的愛駒,在山道中劃下優美過彎的身影。這輛Aerox的車主本身就相當熱愛紅色系,因此同樣把自己的愛車打造的整車通紅,但相比熱情活潑的大紅色,車主選擇的是更具有低調奢華質感的酒紅色作為搭配,讓充滿動感的車身也能展現出與眾不同的質感。

 

採用了法斯特的倒立式前叉,在視覺效果跟車架剛性上皆獲得了提升。

 

與車身顏色相匹配的水箱護罩,俐落的造型彰顯了車輛的不凡氣勢。

 

後輪的軸心蓋同樣採用紅色的改裝部品,讓整體視覺感更加一致。

 

十分有特色的傳動外蓋,搭配半透明的空濾外殼讓車輛看起來更顯獨特。

 

細部強化

除了全車色的烤漆點綴之外,車主另外在車頭安裝了近年來相當流行的改裝精品-定風翼,雖然屬於外觀系列的改裝部品,實際是否真的能產生前輪下壓力仍猶未知,不過在安裝完成之後,原先充滿肌肉線條的車頭更顯得壯碩,在視覺上有著更飽滿的呈現,同時龍頭的部分也採用了燻黑色的風鏡作為搭配,即便是速克達車型也能展現出如同超跑一般的競技氣息。

當然,在性能提升的方面自然也是沒有少,從前總成的改裝上就能看出端倪,首先採用了國內避震器大廠法斯特出品的倒立式前叉,並且搭配穿歐力士對四卡鉗與加大碟盤,徹底讓前軸的支撐性以及制動性能全面提升,高速進彎時能夠獲得更精準的指向性以及穩定性。動力的部分也經由aRacer的系統進行強化,搭配高流量的空濾讓動力輸出更加直接。

 

制動總成也是車主的改裝重點之一,在騎乘上能夠更加安全。

 

小小的大燈護片也能營造出大大的質感,同時也凸顯自身的風格。

 

盾形的裝飾風鏡讓跑格氣息更為濃烈。

 

龍頭烤漆以及中央儀錶板的黑色面積形成對比,相當吸睛。

 

魂觀點

在大面積紅色烤漆以及改裝品的點綴之下,視覺效果相當驚人,只要騎乘在路上很容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同時因為動力以及懸吊皆進行了為幅不小的改裝,因此在操控的樂趣上也躍升了一個層次,讓Aerox成為視覺以及操控趣味兼具的優質小鋼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