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狂暴猛毒 ╳ Suzuki GSX-R150

【爆改魂】狂暴猛毒 ╳ Suzuki GSX-R150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2283

狂暴猛毒 ╳ Suzuki GSX-R150

車輛提供/個人

改裝明細 

全車猛毒彩貼/D300行車紀錄器/Dimoti短牌架/車身防倒球/前輪防倒球/ 可調式煞車拉桿/MAD後土除/響尾蛇GPS-L7測速器/風鏡彩鈦色保護貼/LighTech護弓//Nave胎壓偵測器/五匹手機支架/自製油箱側貼/Blacksmith多連桿/aRacer RC Mini5電腦/aRacer快排系統/Fakie腳踏後移/RacingBros後避震器/魚眼燈具/吉村排氣/三角方向燈/Brembo對四活塞卡鉗/Frando碟盤

 

  黑、紅色的全車彩貼,採用的是近期火紅的漫威電影「猛毒」中的角色,著名的反英雄角色,有著殺氣十足的外型,尖牙俐嘴的血盆大口更是一大特色,而這輛小阿魯的彩貼,完整呈現了猛毒的氣勢,尤其車色原先便是黑色,因此藉由彩貼與大量的紅色改裝部品來搭配,整體色系自然就十分契合,彩鈦色澤的風鏡亦十分融入車其中。

把手護弓,源自於賽道的改裝品,能避免與他車近身纏鬥時誤觸。

燒鈦色的風鏡貼膜相當吸睛。

制動改裝選擇Brembo入門的對四活塞卡鉗。

車身多處都安裝了防倒球。

紅色的腳踏後移,與猛毒的彩貼十分匹配。

  而除了外觀造型,車輛在性能方面也有一定幅度的提升,腳踏後移幾乎是所有GSX-R150的標配改裝項目,能夠量身調校,讓騎乘三角更運動化,而車輛的制動系統也經過大幅度的升級,配合Pirelli Rossocorsa性能胎,能夠在高速行駛下快速煞停。此外車輛在動力方面也經過升級,雖然沒動引擎,但是不僅裝了電腦,還搭載了快排系統,讓換檔時動力毫不間段的一氣呵成。

Yoshimura排氣管與Suzuki儼然是完美的賽道夥伴。

改裝盔甲式後土除,造型獨特外,也能避免捲起的水花飛濺。

改裝快排系統,讓換檔時的動力銜接更綿密。

改裝CNC鋁合金多連桿結構,讓後懸吊作動更順暢。

大面積的油箱貼能夠避免刮傷,而兩側則能增加摩擦力,讓騎士更好固定下半身。

車側能看到猛毒彩貼的血盆大口。

魂觀點

帥氣的小阿魯搭配英雄人物猛毒的外觀,搭配在原本就有大型整流罩的小阿魯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不僅充分展現獨一無二的車身造型,其它周邊操控化的改裝,也是添加了更多騎乘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