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藍色能量 X SYM Jet Power 125

【爆改魂】藍色能量 X SYM Jet Power 12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6822

藍色能量 X SYM Jet Power 125

車輛提供/個人

改裝明細 

黃蜂 SS1排氣管/DY傳動前組/仕輪傳動後組/GJMS前叉/GJMS GP5-RT後避震/GW鑄造輪框/Brembo對向四活塞卡鉗/GJMS浮動碟盤/Frando金屬油管/金鑫燈藝4D鷹眼大燈/變色雙刃小燈/彩貼藝匠車身彩貼

 

  本車的外觀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強烈的主題性可以給人留下好的加分效果,車主將愛車交給彩貼藝匠設計車殼樣式,讓愛車可以擁有帥氣又不雜亂的外觀,店家運用了像是藍色火焰又或是閃電的圖樣作為背景,以及贊助各大摩托車賽事的Monster Energy能量飲料的招牌鬼爪Logo做搭配,讓整輛車充斥了滿滿的戰鬥力,燈系也更換4D鷹眼大燈,加上Jet本身銳利的大燈線條,讓車頭更具有殺氣,小燈也使用紫色光導式LED,還融合了鬼爪孕育傷疤的造型,使得造型更加硬派。再看到後方有分離式的後扶手,又讓捷豹增添些許跑格,但坐墊經過重新包覆,使用了菱格毛毛蟲坐墊,展現了鐵漢柔情的一面,溫柔呵護騎士的臀部,讓屁屁不再痠麻,而且還客製上了Jet的字樣,看起來具有原廠精品的味道。

燻黑的方向燈相當有質感,LED也更加的省電。

鷹眼大燈與原廠的流線相呼應,外銳利相當具跑格。

紫色的LED光導燈,再加上鬼爪傷疤,營造硬派的風格。

分離式後扶手,是增加跑格必改的項目之一。

H殼上還加裝了進氣壩的設計,讓車輛更有律動感。

 

操控全面進化

  作為道路使用,Jet Poewr並不需要對動力進行太多的提升,只要換裝排氣管調整合適的回壓效果,進排氣效率就能獲得良好的改善,再適當的選用傳動系改裝品,讓皮帶、普利盤以及開閉盤的斜率緊密配合,還有普利珠與大彈簧變速控制調配,就可以將車輛的動力輸出,調整到所需的最佳曲線。要享受人車一體的極致操控感,煞車的提升勢在必行,對四卡鉗與浮動碟盤的搭配,能讓來令片更加平均且緊密的接觸,制動效果會更穩定,再加上油管也更換為金屬材質,在高壓下更不易變形,讓煞車的控制細膩度更進一步升級,享受操弄車輛於股掌間的感覺。懸吊則是車輛的基本體質,好的懸吊有更好的支撐性和穩定性,讓騎士可以做出更激烈的操駕技巧,盡情的享受重心變換對抗離心力的快感。

椅墊重新包覆具舒適性的菱格毛毛蟲坐墊,呵護自己的臀部。

排氣管的改裝讓動力也獲得升級。

後避震器為全可調的版本,可依照環境及需求做調校。

浮動碟盤與對四卡鉗的搭配,讓制動輸出更平穩。

 

魂觀點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車也需要彩裝,好的外觀可以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Monster能量飲料與藍色電流的搭配讓全車充滿活力,車輛傳動也經過適度調配,再加上懸吊及製動的升級,讓車輛的操控性大大的提升,享受極致的操駕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