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緋紅傳奇 X SYM Jet Power 125

【爆改魂】緋紅傳奇 X SYM Jet Power 12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6610

緋紅傳奇 X SYM Jet Power 125

車輛提供/個人

改裝明細 

板井回壓靜音排氣管/GJMS FF2前叉/YUHUNG-SPEED斜瓶後避震/NCY鑄造輪框/鳳梨合作社二代排骨/鳳梨合作社防倒球/Ridea煞車拉桿/NCY金屬油管/Brembo對向四活塞卡鉗/Brembo來令片/救世軍220mm碟盤/Apexx飛旋踏板/Kymco Racing 150後牌架/靈獸前土除飾蓋/勁宇分離式後扶手/J6光導尾燈/G8小魚眼大燈/改裝魚眼大燈/切割前土除/車用進氣孔/寬體鯊魚鰭/Yamaha R3專用改裝定風翼/汽車用風刃/小燈飾條/不鏽鋼腳踏板/USB車充/外掛魚眼霧燈/改裝內土除/傳動蓋改裝/自行手工全車反光拉線

 

  本車是一輛非常具有個人特色的SYM Jet Power,因為車主無法容忍愛車像路人甲一般滿街跑,所以在車輛外觀及燈系下足了功夫,車身以紅白兩色處理,但不是簡單的運用色塊分色,而是配合車身曲線做了拉線烤漆處理,防燙蓋、傳動蓋、風扇外蓋也都以膠帶自行拉線,強化捷豹利落的線條並增添車輛的視覺豐富度,並且也安裝了進氣孔、鯊魚鰭、土除飾蓋等改裝精品,讓車輛的元素更加豐富。為了讓車輛更加獨一無二,車主還使用異種移植來改變愛車的樣貌,像是R3專用的空力改裝精品,以及雷霆的尾牌架都讓車輛加倍與眾不同,在排氣管的上方還DIY了一個裝飾用的迷你排氣管,Kuso的風格讓人為之一笑。燈系的改裝更是經過深思熟慮,不僅僅為了個人的風格,車主還特別研究了交通安全法規,魚眼大燈、光導尾燈、小燈、霧燈的所有燈色,階是依照規定的顏色來改裝,避免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困擾

改裝LED尾燈依然採用紅色,方向燈下的光導條也是紅色,讓後方駕駛人可以清楚辨識車尾。

裝飾用的迷你排氣管,風格Kuso還能增加心靈馬力。

原廠的牌架不喜歡,那就移植喜歡的過來吧。

R3專用的定風翼也土炮移植,讓車輛更加獨一無二。

大量的拉線處理讓視覺感官更立體,造型進氣壩也讓線條更豐富。

 

細緻化全面改造

  車主改裝是為了獨樹一格,而不是追求引擎的輸出,車輛在動力方面都是保持原汁原味的原廠設定,但時間久了難免有零件老化的問題,排氣管便是其中之一,除了生鏽讓外型較不美觀外,觸媒的消耗以及排氣管的破損也都會增加車輛的噪音,因此車主更換了板井的回壓靜音排氣管,汰除吵雜醜陋的老舊排氣管。車輛的安全性也極為重要,車主將愛車制動升級為Brembo對四卡鉗,來令片也一併更換並安裝220mm碟盤加強煞車力道,縮短煞停距離,另外還更換NCY金屬油管及Ridea煞車拉桿,改善手感讓煞車的操作可以更細膩。在穩定性的提升安裝了改裝的前叉及後避震,強化懸吊支撐及舒適性,搖臂則在兼顧外型與強度的前提下,選用了鳳梨合作社出品的二代改裝排骨,再加上NCY的鑄造輪框,讓捷豹的下盤更穩定,提升行車安全。

對四卡鉗及220mm碟盤增加制動效果,有效縮短煞停距離。

鳳梨合作社出品的排骨造型獨特,也兼顧了剛性,安全與美觀都沒有妥協。

DIY防燙蓋相當的精美,排氣管也更新為板井回壓靜音管。

實用的置杯架,兩人出遊一人一個剛剛好。

台灣特定季節或路段常有濃霧,加裝霧燈以備不時之需。

連風扇外蓋都用膠帶細心的拉線。

複雜的圖樣也是經由車主的巧手DIY而成,非常的細心。

 

魂觀點

  強烈個人特色和符合交通規範是可以同時並存的,車主在展現自我的同時也非常地為他人著想,在不侵犯他人的權益之下完成了這台獨一無二的愛車,而且車上諸多元件都是以自己的雙手自行打造,更具非凡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