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K-ON小唯 X SYM  GTS300i

【爆改魂】K-ON小唯 X SYM GTS300i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11728

K-ON小唯 X SYM  GTS300i

車輛提供/個人

改裝明細 

GJMS前叉彈簧/RPM G2後避震/MPF希臘風鏡/全車K-ON彩貼

  2013年在眾多入門大羊選擇中,GTS300i有著實用的大空間車箱、富有質感的汽車級方向燈後視鏡,以及標配原廠霧燈的優質規格,成為車主購入的誘因,如今已騎著它奔馳逾13萬公里,與愛車間有著許多美好回憶。因為喜愛動漫,因此通過痛車的方式將自己的喜愛的角色具現化,騎著愛車出沒在各式各樣的展場時,經常成為眾人焦點。除了騎車,車主還有攝影以及動漫等三重興趣,經常到各大動漫展場拍攝Coser參與活動,為了像Coser一樣注入對角色的熱情,車主以通車的方式來同時表達對動漫以及對騎車的熱愛,因此選擇了正火熱的K-ON輕音少女來做為痛車主題,為愛車點綴上新的衣裳,並帶著她四處遨遊,踏遍天涯海角,展現騎士自由、熱情、奔放的特質。

K-ON輕音少女主角之一的小唯,有著打動靈魂的歌聲,將車輛痛車後,騎上路都有種自帶BGM登場的感覺。

龍頭上有兩個防水音響,騎車時能夠邊播放音樂,邊吹風享受愉悅的時光。

 

頂客的平衡端子比起許多改裝端子更有抑制震動的效果。

來自歐洲的改裝風鏡有著更好的擾流效果,不怕高速的風壓消耗旅行的興致。

 

科技加持 旅行無負擔

  GTS300i是非常優秀的旅行車,在歐洲也有著不錯的銷量,車頭前方的改裝風鏡,就是由希臘所開發的改裝品,在高速下有著更強的支撐性和擾流效果,對於長途旅行非常有幫助。另外速克達高速巡航下引擎都維持在高轉,產生的震動會透過車架傳遞到龍頭上,時間一久雙手就容易發麻,為了可長時間連續騎乘,車主改裝了頂客的平衡端子,此端子在大羊車系間廣受好評,可有效抑制把手的震動。又因為經常到處旅行,避震器的舒適性及基本性能也是車主相當注意的改裝重點,因此更換了前叉彈簧以及後避震器,加強懸吊的支撐性,讓車輛在時間緊迫需要趕行程時,也能有不錯的的性能可以快馬加鞭。

  雖然GTS的車箱空間很大,但加裝後箱還是必要的,除了有額外的空間外,更重要的是對於後座有更舒適的乘坐感及安全感,在騎士加速時乘客可以放心的靠在後箱上,不需要害怕有被甩出車外的風險。另外為了讓旅行更輕鬆也更安全,車主加裝了不少電子裝備,在現代科技的加持之下,可以讓騎士更專心地享受旅行與騎乘,像是行車紀錄器,可對部分較不友善的駕駛人產生一定的嚇阻效果,測速雷達可避免與愉快的出遊後收到紅單而掃興,胎壓偵測器隨時掌握胎壓,專用的手機導航支架可以不需要低頭,同時兼顧路況與導航資訊。

後避震採用可訂製的改裝品,增加長途騎乘的舒適性。

測速雷達埋藏在風鏡下的內裝殼中,既美觀又不怕飛沙走石侵襲。

因為安裝胎外式胎壓偵測器,車主改裝了雙頭氣嘴,讓補胎壓更省時省力。

行車紀錄器是還原真相的重要設備,是出門在外的好幫手。

車友間自行開發的買消夜專用掛勾,有高度的實用性。

後箱是出遠門的好朋友,對乘客而言也是舒適的靠背。
 

魂觀點

  GTS300i在入門大羊中有著優異的方便性,經過適當的改裝後,車輛會更加的舒適,非常適合進行長途旅行。另外由於車主個人的興趣,將愛車進行痛車,打造屬於個人風格的GTS30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