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率真妃兒 Yamaha BW'S 125 ╳ 艾妃

【女騎士】率真妃兒 Yamaha BW'S 125 ╳ 艾妃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98427

率真妃兒 Yamaha BW'S 125 ╳ 艾妃


文、攝影/沈佑軒

正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求,眼前的艾妃便是擁有姣好臉蛋,身材更是凹凸有致,若此生有這位佳偶相伴,肯定了無遺憾!看著她從北宜的山道中快速劃過眼前,就如同閃耀的星星一般璀璨、奪目。

 

再次遇見妳

還記得第一次拍攝艾妃的時候,是自己剛入行,當時對於拍攝技巧的掌控、構圖與模特兒的肢體動作都還不甚熟悉,當時的艾妃也還未跨足模特兒的圈子,當時所呈現出來的作品雖然有些生澀,但也有了些許青春洋溢的味道。如今見到艾妃,美貌依舊,但多了幾分成熟的女人味,就像當初為雕琢的寶石經過歲月的刻畫之後,更顯得閃耀動人,而艾妃目前在模特兒的圈內也算是頗有人氣,代言合作以及拍攝的邀約不斷,因此對於如何呈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艾妃也是駕輕就熟。而再次見到面,「妳變漂亮了。」是久違吐出的第一句話。

車頭上的「妃」字便是艾妃忠於自我的象徵。

 

跨入了平面模特兒的領域,艾妃對於肢體語言的掌握已駕輕就熟。

 

喜歡騎車的艾妃,目前也投入了機油業務的工作,平日除了接展場以及拍攝的邀約之外,不時也會看到艾妃在推薦自家的機油產品,除了自家產品的好品質之外,加上艾妃的大力推銷,相信業績肯定長紅。當然,身為一位熱血的騎士,把自己的愛駒打造出獨有的特色也是必要的,艾妃的愛車BW'S車頭大燈碩大的妃字,正是她專屬的正字標記,同時黑色與桃紅色的搭配,也讓視覺更具有張力。

 

還記得初入行時的那般生澀,如今已羽化成蝶。

 

歲月的淬鍊猶如精雕細琢的磨石,將人打磨得更加璀璨耀眼。

 

平時除了騎車出遠門之外,艾妃也加入了追劇的行列,跟姊妹之間也有更多的共同話題。

 

愛車上的每一個改裝精品都是經過巧思改造,讓個人風格得以展現。

 

真誠,是生活的態度

與艾妃相處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她真誠的待人處事,身為獅子座的她性格直來直往,講話也喜歡直接切入重點,頗有獅子座大姊的風範,不過身材姣好雖然能替她引來許多注目的眼光,但也非全然好事,被奉為女神的她也時不時會收到一些騷擾訊息,即便艾妃喜歡結交朋友,但對於某些男車友太Over行為也希望可以適可而止,畢竟萍水相逢留一線,日後能夠好相見。

 

北宜公路、台七乙山道中,不時也能見到艾妃騎車的倩影。

 

不僅擁有好身材,艾妃也十分高挑,因此也成為展場中的寵兒。

 

艾妃目前也為機油廠商的業務,也時常能夠看到她在介紹自家的產品。

 

而艾妃本身接觸過的車輛也不少,除了自己的BW'S之外,過去也曾騎過Cuxi、T1以及Aprilia的RS4 125,其中RS4 125極為戰鬥的騎乘姿勢,也讓艾妃印象深刻,同時擁有全覆式整流罩的外型,也立刻讓艾妃的少女心大噴發,或許將來有朝一日,能夠看到艾妃騎著帥氣的仿賽車登場也說不一定。除了本身愛騎車之外,艾妃也相當喜歡追劇以及繪畫,在閒暇之餘融入戲劇當中,這能夠算是新時代女性必修的課題之一,同時也能夠跟身旁的姊妹淘有更多的話題能聊。

 

能夠騎著自己的愛車四處旅行,是艾妃享受生活的方式之一。

 

姣好的身材帶來的高人氣,同時也吸引到了部分的豬哥,結交朋友之餘也希望彼此留一線。

 

跨上車,就是一場美麗的旅行,每一趟旅行就是一次冒險。

 

Profile


身高:164cm
體重:52kg

三圍:32H/26/36
常出沒地點:北宜公路、台七乙

興趣:追劇、出遠門、繪畫、尋找美食

FB粉絲團:艾妃Ai-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