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DOCTY車主活動-電子鳥戲水烤肉趣

Ducati DOCTY車主活動-電子鳥戲水烤肉趣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13346

Ducati e-Birds Day


Ducati DOC(Desmo Owner Club)是由車主們自發性成立的俱樂部,這次的活動是由DOCTY車隊所統籌,時值利奇馬颱風別過,但車主們並不畏懼,因為此行是以Multistrada為主軸所規劃的壯遊,這點小小的天氣變化是無法阻撓這群熱血的騎士的。

 

適意暢騎

颱風剛過,天氣還有些不穩定,但這些阻礙,對於身為全地形車的Multistrada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倒不如說這點變化反而適合出來遛鳥,因此Ducati的鳥騎士們依然無所畏懼,照著原定行程,從台灣各處集結前往南投。Multistrada乍看似旅行車,但其本質其實更接近Rally,因為這輛車可是Ducati用來攻略派克峰國際爬山賽的車款,因此車輛性能不亞於任何性能跑車,這次行程安排了經由台3線前往,雖說沿途一直有陣雨,但在Multistrada強大的電控系統支援之下,跑在微濕的路面上幾乎就與乾地無異,讓車主們可以肆意的解放油門,盡情享受Multistrada在高速路段所帶來的快感。


 

大夥不畏雨,穿起裝備準備繼續這趟旅程。

陣雨並沒有破壞眾人的興致,應該說這正是電子鳥出巡的好日子。


 

在汶水的7-11新雪霸門市稍作休息後,即將迎來本日的重頭戲─台21線天冷路段,原本這個路線就有非常豐富的彎道,緊湊的騎乘節奏讓熱血的騎士愛不釋手,但因為前日的大風大雨造成路面積滿落葉,某些地方還有傾倒的路樹,甚至還有湧泉流經路面,讓這趟旅行更佳的刺激。由於Multistrada全面的電控系統支援下,讓騎士完全不需要太擔心路面的狀況,而且Multistrada有著與巨大的車身不符的靈活性,利用舵角的優勢在髮夾彎中也可以很輕鬆的過彎,再加上1200c.c.以上的超大排氣量,一出彎就能立刻給予強大的動力,讓Multistrada在刁鑽的山道中依然可以有不錯的前進速度。

進入到濕滑天冷考驗著眾人的技術,但車輛完全給予騎士十足的信心,雙載也不怕。

 

悠閒的午間時光

在激情的晨跑之後,也是時候補充體力,安排了Buggy Coffee準備自助Buffet餐點,車主們盡情享受著義式田園風的餐點時,也跟DOCTY家族內部的成員們敘舊寒暄,在體力條回復之後,大家就要前往正式的目的地─悠森境渡假村,來到這個幽靜的環境,每個人都相當的興奮,尤其是DOC相當的特別,他不只是以車友為主軸,DOC更歡迎車主帶著家庭成員一起來享受生活,因此每個DOC都是凝聚力非常強烈的大家族。

抵達中餐的地點,碩文早已等待大家的到來,還提供GP等級的泊車服務。

大家互相幫忙合影,留下美好回憶。

美麗的大草皮和木屋,讓不少人都找回赤子之心,盡情的玩樂。


夜的Barbeque Party

進入到黃昏,露天用餐區也架設完成,家族成員各自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之後,也陸續來到會場,在如此愉快的時刻,美酒來助興肯定是必須的,許多車友騎車都會擔心酒駕問題,但有兩天一夜的行程就不用擔心了,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DCCTY準備了來自埔里酒廠的冰涼生啤酒,讓大夥們盡情暢飲,大口吃肉。

菜餚有專人調理,大家只要負責開心吃就可以了。

冰涼啤酒任你暢飲,讓大家把握當下樂在其中。

 

而悠森境渡假村也很用心,邀請來在地的原住民DJ,用純樸的原住民舞曲為大家助興,甚至還邀請了大家一起來到大草皮,拉起手來一起手舞足蹈,讓歡樂的氣氛更加升溫,最後就是感性的K歌時間,大家宣洩出平時的壓抑,盡情高歌,讓這個愉快的夜晚畫下完美的句點。

伴隨著原住民舞曲,手拉著手讓心情更佳的愉悅。

美酒相伴,當然也要高歌一曲,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