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重磅賽道式樣 ╳ Honda MSX 125

【爆改魂】重磅賽道式樣 ╳ Honda MSX 12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5588

重磅賽道式樣 ╳ Honda MSX 125 SF

車輛提供/YX亞旭車業

改裝明細 

R-Max 四件式仿賽車殼/YX RACING 150 4V引擎套件/滑動式離合器/Kitaco離合器外蓋/5段變速箱/油冷排/防甩頭/歹徒白鐵排氣管/YX Racing 上三角台/分離把座/Rcb分離把/五合一左邊開關/快速油門座/WRRP腳踏後移/卡夢後視鏡/彩貼/G-Pro前後鍛造框/FAR 前後碟盤/前後金屬油管/RCS直推總泵/Brembo對四卡鉗/DY前叉配件組/DY後避震器H/L/KOSO儀錶/大牌架/LED頭燈/EZ ECU

 

氣勢滿點

  MSX放眼車壇當中是相當有指標性的Fun Bike車款,除了本身具備的駕馭樂趣之外,同時玲瑯滿目的改裝品也能夠把愛車改到面目全非,成為完完全全屬於個人特色的改裝MSX。這輛出自YX亞旭車業的MSX以仿賽化作為改裝基礎,披身全覆式的整流罩讓車輛整體看起來更具運動氣息,而以往由國外進口的仿賽車殼多需要修改大燈套件組,而國內自行開發的仿賽殼卻能夠沿用原車的大燈燈具,在完整度上更加一敗。同時因為以仿賽車作為改裝目標的原因,在騎乘姿勢上也予以修正,腳踏後移是必要的改裝品之外,另外自行製作的三角台也能夠讓上半身的姿勢更加低趴,搭配分離式把手的配置,在座艙視角來看基本上就是賽車Look。不過Tuner為了確保長時間行駛的舒適性,在把手的部分則是維持在上三角台上方,讓腰部在長途騎乘下不至於感受到壓迫、不適。

保留了LED大燈的設計,在安裝上並不需要另外進行修改。

大面積的整流罩上印有巨型猩猩的塗裝,看起來野性十足。

加大油箱罩在視覺上更具有肌肉感之外,也能夠讓雙腿的夾持感更好。

以賽車化為目標,自然舒適性就不是第一考量,椅墊的部分並沒有厚實的海棉包覆,而是採用防滑材質給予最清晰的路感回饋。

  另外在制動系統的部分也進行了一番強化,採用對四活塞卡鉗以及浮動式碟盤,讓制動表現更加犀利,懸吊的部分也進行強化,讓車輛的整體支撐性更好,激烈騎乘之下也有更穩定的動態表現。另外全車改裝的另一個看點便是那精美的歹徒排氣管了,不僅是做工相當到位,同時也有低沉飽滿的排氣聲浪,既能夠達到優化廢氣排放效率之外,同時也讓車輛在高速下有更好的延伸。

制動系統在強化過後有著更犀利的制動效能,激烈操駕下也有更高的極限。

歹徒排氣管在高轉排氣效益上有著更好的表現,同時排氣管本身的做工也相當精良。

儀錶板的部分也是盡量以精簡的賽道儀錶為主,給予最直覺的行車資訊。

後避震器在支撐性上相當不錯,並採用油氣分離的設計,讓避震器作動更加穩定。

魂觀點

MSX改裝為仿賽式樣在視覺上看來更具霸氣,同時在單座以及加大油箱罩的加持之下,這輛MSX宛如就是一輛小型的MiniGP賽車,雖然在把手的部分仍採用置放在上三角台的配置,不過就騎乘的舒適度上也有所加分,若在賽道中騎乘耐久賽的話,較為挺拔的騎乘姿勢能夠給予車手更多的騎乘時間而不會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