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Force T媽 ╳ Yamaha Force 155

【爆改魂】Force T媽 ╳ Yamaha Force 15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6315

Force T媽 ╳ Yamaha Force 155 

車輛提供/個人

Yamaha將旗下的熱銷車款T Max 530,改款為155後誕生在我們的眼前啦!恩?覺得哪裡怪怪的?仔細看原來是Force 155,在車主的巧手下,這輛Force 155真的是連親媽都認不得啦,車主到底花了那些心思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改裝明細 

鷹村黑鐵靜音回壓排氣管/CL一代倒叉/GJMS GP5S中置掛瓶避震器/武川雙碟款鍛造前輪框/MOS鍛造後輪框/CNC鋁合金排骨/後移5.5公分套件/Brembo AK550幅射式對向四活塞卡鉗*2/Brembo 對向雙活塞卡鉗/RCB 14mm側推總泵/Ridea基本款煞車拉桿/GoWork改裝把手座/靈獸轉接桿/靈獸把手開關/豪運手工客制化LED魚眼大燈組/CTH F1前方向燈/CTH鋼彈一代尾燈/ADI 外掛霧燈/JSTC美規前移風鏡/JSTC T Max 530後照鏡組/R2 SpeedTek碳纖維定風翼組/R2 SpeedTek下移儀表飾蓋/R2 SpeedTek導風翼組/MOS R3專用下巴定風翼/Jet S 專用羅根爪/ONES短土除/巴風特搖臂土除支架/手工修改MSX 125改裝搖臂土除/KOSO內土除/ONES Force專用龍骨套件/CTH鯊客後進氣孔/ONES小尾翼/DMV Force 傳動外蓋/DMV T Max 530引擎外蓋/JZ傳動小蓋/手工修改龍之眼水箱外蓋/KOSO空濾外蓋/KOSO側柱/阿修羅國際短牌架/阿修羅國際牛角扶手/凱銳斯飛旋踏板/巴風特CNC油箱蓋/鳳梨合作社顛防倒球/Z-design全車客制化彩貼

  

海量空力套件 重車級視覺改裝

這輛Force在動力方面,並沒有大幅度的升級,僅僅只有將排氣的效率進行提升,讓引擎有更好的輸出效率,全車最大的亮點,就是多到數不清的空力外殼了,頭燈下方有R3專用的定風翼,其他還有前移的後視鏡前方及側邊、車頭側邊、前土除兩側,都有類似MotoGP的空力外殼,讓車輛在視覺上擁有高度的速度感。而且車主的巧思不僅止於此,在這些外殼的稜角上,可以看到線狀的紅色彩貼,又讓車體的流線性更上一層樓,並給人強烈的立體感。

車頭上有大量的空力外殼,給人強烈的速度感。

在兩側的大尾殼下後側,增加了出風口設計,並在內側安裝了LED燈條。

有了空力外殼車輛更具有戰鬥氣息,搭配上魚眼更是霸氣外露。

尾殼上蓋運用類碳纖維以及線狀的彩貼,營造出侵略的造型。

在後懸吊的部分,車主也透過輕度的後移,營造出車輛的加速感,而最用心的部分莫過於踏板上的龍骨套件了,跟一般追求穩固的強化龍骨不同,這個套件是讓Force有像T Max一樣的踏板外觀,若不仔細看車尾大牌的顏色,很容易就讓人誤以為這是輛運動大羊。前叉的部分也是使用象徵頂級運動性的倒立式前叉,而制動系統更是浮誇,在前方的部分使用了雙碟加上輻射對四卡鉗的搭配,後卡鉗不僅使用對二形式,更將固定方式調整為下置式,讓Force更加有運動大羊的風範。

 

浮誇的前雙碟,在性能與外觀都給人留下強列的印象。

後卡鉗講究的使用下置式的固定方式,增加後煞車性能。

傳動蓋及空濾蓋也都使用了線狀的彩貼,與整體風格相呼應。

車上一些小地方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小裝飾,讓車輛少些肅殺之氣。
 

魂觀點

巧妙運用空力外殼、彩貼等元素,營造出了車輛的速度感,並且在外觀上致力追求有如T Max的運動大羊外觀,制動配備也是一拜,讓原本只是白牌級別的Force,有如重車一般的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