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Racing Monkey ╳ Kymco Racing S

【爆改魂】Racing Monkey ╳ Kymco Racing S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4090

Racing Monkey  ╳ Kymco Racing 150

車輛提供/山道鐵常團

改裝明細 

品良傳動前組/TechPulley X2 離合器/刺蝟工廠HS1全直通排氣管/Z1前叉內管/RPM XR避震器/JS七段可調高階生命之花/Brembo對向四活塞卡鉗/FAR SA 260 mm青花磁內盤浮動碟盤/PSRP對四金屬燒結來令/AGV Rossi彩貼/ ARMA可變進氣套件碳纖維空濾蓋/雷霆專用狂派方向燈組/雷霆專用氣壩燈/鋼鐵反應爐反光片/KOSO電壓表/JS握把/方天戢手機架/EPIC鍍鈦側柱/KOSO傳動蓋/Racing S 150後牌架/RPM風扇蓋/CNC防摔球/鍍鈦鎖頭蓋/尾燈燻黑燈膜/毛毛蟲椅墊

 

Rossi猴王上身

雖然新款的Racing S已經推出,但舊款的Racing 150仍然有不少的支持者,主要在於Racing原廠除了性能優異,各項改裝也十分有看頭,讓車主稍加改裝,也能成為一輛出色的改裝靚車。本車的改裝方式則針對動力小幅升級,再加上適度的懸吊強化,最後以Rossi為主題的方式強化整體外型,讓全車呈現截然不同的新風貌。在動力部分本車並未大做文章,但換上刺蝟工廠HS1全直通排氣管,高亢聲浪彰顯不少性能氣息,讓人難以忽視。傳動部分則選用品良傳動前套與TechPulley離合器,針對加速反應做出適當化的調整。

全車採用AGV風格的Rossi塗裝設計,視覺效果更加搶眼。

刺蝟工廠HS1全直通排氣管的導入,讓車輛性能也強化不少。

懸吊部分,前叉沿用原廠部品,但內管換裝Z1套件,讓龍頭反應獲得升級,並且後避震器換上RPM XR套件,讓操控表現大幅強化,改裝過後不但轉向更為俐落,無論是單人跑山或是雙載騎乘,都能擁有更加出色的乘坐感受。制動方面,搭配Brembo義大利旗幟限定版黑底紅字對四卡鉗,以及FAR SA-series青花磁內盤260 mm浮動碟盤的搭配,制動性能更是精準犀利,讓車輛在山道操控不但動力優異,轉向更是俐落無比。

前煞車選用Brembo對四卡鉗與FAR SA-series青花磁260 mm浮動碟盤的搭配,有效強化制動力。

後避震器換上了RPM XR套件,掛瓶設具兼具視覺與避震效果。

外觀部分車主花了不少巧思,燈具方面加入了雷霆專用狂派方向燈組與雷霆專用氣壩燈,不但質感更精緻,更是呈現獨特的個人風格,在夜晚也能吸引眾人目光,成為視覺焦點。其他細部小地方也有許多著墨,像是ARMA可變進氣套件碳纖維空濾蓋、鋼鐵反應爐反光片、Epic鍍鈦側柱、KOSO傳動蓋、Racings150後牌架、RPM風扇蓋、鍍鈦鎖頭蓋、尾燈包勳黑膜、毛毛蟲椅墊等,都讓車體質感更細膩,騎在路上充分展現個人風格。

煞車拉桿與握把看似是小東西,但也是手部操控車輛的第一線,可是馬虎不得。

大燈與氣壩燈的加裝,在夜間行車更顯獨特。

黝黑的空濾蓋與傳動蓋,在換上改裝品後,讓全車質感也跟著提升。

魂觀點

以Rossi為主題的改裝總是受到許多車友的歡迎,以原本藍色的基調為主題,再搭配色彩變化多端的改裝手法,讓全車如同廠車一般炫目,展現頗具個人特色的改裝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