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SS級重裝上陣 ╳ Yamaha YZF-R6

【爆改魂】SS級重裝上陣 ╳ Yamaha YZF-R6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5019

SS級重裝上陣 ╳ Yamaha YZF-R6

車輛提供/X3Moto重型機車

改裝明細 

JBRacing競技改裝CNC精品/ECU電腦數據優化/OZ鍛造輪框/RTM水冷散熱器/PROTI鈦螺絲/Brembo輻射對四卡鉗/Ohlins FGR前叉/Ohlins TTX後避震器/SAMCO高壓水管/GBRacing護塊/Motion Pro快速油門/ValterMoto腳踏後移/Translogic進退快排 /Brake Tech碟盤/GPR轉子式防甩頭/SC Project全段鈦競技排氣管/SF衝刺空濾/Venturisystem進氣強套件/T REV曲軸單向閥/Super Lite鋼製前後齒盤/Gardua金屬煞車油管/RCE超級電容電瓶/Servo Buddy排氣伺服馬達迴路器

 

繃品上車

  Yamaha旗下的旗艦600c.c.跑車YZF-R6,本身就擁有相當強大的運動性能,在許多的600級賽事當中都能見到其身影,而最新改款的R6除了延續了老大哥R1的造型之外,也導入先進的電控系統,讓R6在操控上做更進一步的進化。而這輛由X3Moto打造的YZF-R6更是冠上了SS的名號,車輛上的諸多改裝逸品也是一時之選。

SC Project的全段排氣管能夠延伸高轉時的排氣效益,創造出更優異的加速效果。

ValterMoto腳踏後移不只有精美的做工,而且擁有相當寬廣的調整區域,能針對騎士需求進行設定。

  首先在ECU的部分進行重刷,讓供油以及點火的部分優化處理,在賽道中能夠獲得更加直接狂暴的出力,車輛動力幾乎是隨傳隨到。懸吊的部分換上了Ohlins的套件,FGR前叉對於習慣在賽道中騎乘的騎士來說,可以說是相當夢幻的改裝品之一,除了擁有精美的外型與全可調的設計之外,在售價上也能說是十分的高貴,而後避震器則是使用為人熟捻的TTX系列,在激烈的騎乘當中能夠給予後輪穩定的支撐性與循跡性。而為求更漂亮的單圈成績,車主也將前後輪框更換為OZ的鍛造輪框,在需要快速轉換重心的連續彎道中能夠更加俐落的完成,同時也增加了車輛傾倒的速度,攻彎更加暢快。

防甩頭在賽道中激烈操駕時,能避免因為急加油門而造成龍頭甩動的情形。

緊繃的前總成讓人看了垂涎三尺,同時也能創造出更強大的運動性能。

  在腳踏的部分也換上了ValterMoto腳踏後移讓騎乘姿勢更加前傾,而且也稍微增加了車輛的極限傾角,側掛時也有更自然的騎姿。而車輛上也安裝了進退快排,算是補足了這類運動型車款的遺珠之憾,騎士不需要按壓離合器就能夠快速地進行排檔,如此一來少了換檔時的遲滯時間,能夠更加推進單圈成績。制動系統的部分由原先的雙子星對四卡前更換成Brembo輻射對四卡鉗,並且搭配加路達金屬油管,除了強化制動性能之外,如果遇到長時間操駕的情況也有更穩定的表現。同時為了極限操駕的狀態,車主也安裝上了GPR轉子式的防甩頭,在大手補油的時候能夠避免因為前後輪速的差異導致龍頭的甩動。

快拆油箱蓋能夠爭取加油的時間,是相當實用的改裝品。

TTX後避震器不只有優異的外型,全可調的設計能夠對應各種騎乘狀況。

魂觀點

雖然R6本身就擁有相當強悍的運動性能,不過經由懸吊動力上的強化之後,在賽道中更具有競爭力,同時因為ECU優化以及各部件的輕量化工程,在動力的輸出上更加暢快,讓引擎真實的動力性能全數傾瀉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