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Classic Suzuki  ╳ Suzuki GSX-R150

【爆改魂】Classic Suzuki ╳ Suzuki GSX-R150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2913

Classic Suzuki  ╳ Suzuki GSX-R150

車輛提供/個人

改裝明細 

FitShox高低速可調式掛瓶後避震/Brembo對向四活塞卡鉗/Frando碟盤/加路達金屬油管/Emax風鏡/加大油箱罩/Fakie後移腳踏/Louis序列式方向燈/鬍鬚牌後牌架/全車彩貼

全面強化

小阿魯如今在路上相當的常見,如何改出自己的特色,運用彩貼是一個最有效的方法。這輛小阿魯所使用的不是一般大家所熟悉的MotoGP廠對配色,而是Team Classic Suzuki的廠對配色,這也使擁有悠久歷史的塗裝,但在台灣鮮少人知,因此也讓愛車成為獨特的存在。有了競技化的塗裝,在造型上也力求接近廠車的線條,例如在前方向燈,採用了服貼式的燈具,保留整流罩平整的線條。車尾也理所當然,將後坐墊變更為單座蓋,讓車輛外型在符合道路使用的狀況下更接近工廠賽車的風格。

高凸風鏡,增加高速下擾流效果,讓騎士體能消耗更低。

腳踏後移給予大腿更容易發力的騎姿,更容易重心位移。

為了讓車輛更符合運動化的騎乘設定,車主也改裝了腳踏後移,讓大腿可呈現半蹲姿,方便做出重心的位移,並且車主也加大了油箱罩,讓夾持性變得更好,下賽道時也更容易以側掛內傾的方式駕馭車輛。車頭前方的風鏡,也變更為高凸風格的競技部品,除了在外觀賦予了高度跑格外,這樣的設計在騎士趴車時也不會頂到安全帽,在高速時更可發揮良好的擾流效果,讓騎士不須直接承受風壓,讓車輛更好騎。

大油箱罩不管是要夾持或是懸掛上半身都更加容易。

服貼式方向燈給予了整流罩更流線化的線條。

坐墊配合彩貼設計,也改成藍色皮革。

在性能方面,車主針對制動系統進行了強化,採用更大的碟盤,並且採用了對四卡鉗,不僅提升制動力,更給予穩定的煞車效果,甚至車主還將煞車油管更換為金屬材質,讓制動的傳遞更直接,煞車做動時的回饋,能夠更好的傳遞給騎士,提升操控的細膩度。懸吊則針對最需要負擔荷重的後避震進行強化,依照騎士重量以及騎乘風格訂製了全新的避震器,強化支撐性,讓後避震可以額外負擔騎士變換重心時的內力,讓車輛保持高度安定性。

有掛瓶的避震可以吸收更多碎震,並提升支撐性。

碟盤加大加強制動力,對四卡鉗則提供更穩定的煞車輸出。

魂觀點

小阿魯的改裝靚車可說是愈來愈常見,畢竟小阿魯本身就有著十分出色的外型,而且改裝套件也十分多元,以及大面積的車殼更是易於發揮個人特色,都讓小阿魯成為現今最熱門的輕檔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