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開箱】破除迷霧 SLO T-800 LED 魚眼霧燈

【部品開箱】破除迷霧 SLO T-800 LED 魚眼霧燈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17474

SLO T-800 LED 魚眼霧燈


IMG_0069_調整大小.JPG
喜愛旅行的朋友們,或多或少都會遇到霧氣阻礙視線的狀況,若是在白天遇到霧,使用鹵素燈泡的舊款車型,也許還不會發覺霧燈的必要性,但現今車款大多為LED大燈,純白的光源在霧氣當中完全無法提供良好的視線,因此有不少專業玩咖都會安裝霧燈,這此我們所開箱測試的產品,是SLO的產品,至於效果如何就來看看測試報告吧!


產品特色


IMG_0117_調整大小.JPG
SLO T-800 魚眼霧燈的包裝內,含有1顆霧燈、1組變壓電線、1個支架、1個可用於安裝的外六角螺絲(含螺母*1、墊片*1) 、2個固定霧燈的內六角螺絲(含墊片*2)、1支內六角板手。其中成對的內六角螺絲實際上僅用到1組,另一組可留著備用。

 

實測報告

IMG_0086_調整大小.JPG
這次所安裝的車種是近幾年相當熱門的懶人旅行車─Honda NC750X,編輯部利用前土除的固定螺絲,將SLO T-800安裝前土除在左側。


IMG_1526 (2).JPG
首先先看到原廠的近光光型,照射範圍寬且集中,但照度就不盡理想。


IMG_1543 (2).JPG
安裝上SLO T-800後,可以看到左下角瞬間亮度激增,而且雖然車上僅安裝單邊的霧燈,中央的部分卻被完整的涵蓋,從光型看的出來SLO T-800的魚眼鏡片以及反射鏡有經過設計,光線集中並呈現橢圓狀。


IMG_1531 (2).JPG
再來看到原廠的遠燈,照射範圍依然集中,中央部分有明亮的照度,光的投射距離變得更遠。


IMG_1537 (2).JPG
SLO切換遠光時,燈色變為黃色,除了有更好的穿透性,也可以降低對向來車的視線影響,此外照射範圍也更大。

 


兩輪短評

就使用效果上,SLO T-800確實有很好的照射效果,現在許多車廠越來越喜愛使用模組化LED燈具,讓騎士無法自行升級燈泡,因此就算沒有上山下海的需求,SLO T-800也可以做為輔助燈具,增加照明的效果,同時也不用擔心霧燈過於刺眼,影響對向來車的視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