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烈火戰車 X SYM JET 125

【爆改魂】烈火戰車 X SYM JET 12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7978

烈火戰車 X SYM JET 125


MGS-1.JPG
 

車輛提供/員林UCC

改裝明細 

UCC競技普利盤/城北傳動後組/訂製鈦合金排氣管前段/Over Racing 尾段/MSP MD-F2前叉/X2電控ST後避震/G-Pro前後鍛造框GR3/DK成吉思汗後搖臂/原廠水轉印拉桿/ATTC前卡鉗/赤道碟盤260mm/前來令片金屬燒結/FAR前油管/Brembo螃蟹後卡鉗下移/後FAR固定碟/後金屬燒結來令/整車烤漆幻彩+金蔥/金鑫二代媚眼/艾普光A6後尾燈/前後方向燈殼烤漆/王董後扶手/王董飛旋踏板/段子鏡 /Moto R強化車台/金鑫鯊魚鰭/Koso傳動蓋    

 

幻彩烤漆 金蔥奢華
  視覺改裝向來是JET車系改造的熱門方向之一,本車在外觀視覺上就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烤漆,車主是將整車使用了幻彩式烤漆,也就是在不同的角度與光線下,會產生七彩變化的色澤,而且烤漆內部還經過金蔥處理,讓車身在陽光照射顯得一閃一閃,更是增添本車的可看度,令人目不轉睛,忍不住多看幾眼,對車主來說,他會注重在視覺上的改裝,主要是因為想要獨一無二,不想要在外面遇到同樣的車色,所以才會加強在烤漆方面的改裝。當然除了烤漆外,燈光與諸多車身細節處,也是車主針對視覺改裝的重點之一,像是前後尾燈也都改裝燈組,另外也添加了燈眉等,都強烈地點綴車輛在暗夜裡五彩繽紛的光芒,讓愛車愈夜愈美麗,行走在路上肯定是萬眾注目的焦點,散發與眾不同的光輝。


MGS-6.JPG

後視鏡改至握把末端,頗有Cafe Racer的餘韻。


MGS-2.JPG

幻彩式烤漆再添加金蔥,在不同的光線照射下,更是顯得五彩繽紛。


MGS-4.JPG

前土除也採用改裝品,並同樣將烤漆添加金蔥效果。


MGS-3.JPG

有趣的圖案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MGS-5.JPG

為了讓愛車外觀與眾不同,車主在視覺設計上下了不少功夫。


MGS-7.JPG

講究視覺系的車輛,自然不能忽略燈光改裝,在夜晚將會有更不同風格的視覺表現。


MGS-8.JPG

鯊魚鰭是JET車系常見的外觀改裝項目。


MGS-9.JPG

飛旋踏板也能增加若干車身視覺表現。


MGS-10.JPG

儀錶外蓋同樣施以幻彩色改裝品來點綴。

動力小改 蛻變操控

  除了外觀系的改裝以外,車主也針對車身外在套件進行修改,尤其是對安全與操控頗具重要性的懸吊與煞車等套件,車主同樣改裝花錢不手軟。制動上,採用ATTC前卡鉗與赤道碟盤260mm的搭配,並選用前來令片金屬燒結與FAR前油管,讓然車效果獲得顯著提升,後煞車部分則以Brembo螃蟹後卡鉗下移與後FAR固定碟為主,同樣加強了煞車手感,在騎乘遇到緊急狀況時,也能提供犀利的煞車反應。前後避震套件亦不遑多讓,前懸吊導入MSP MD-F2前叉,掛瓶式設計給予龍頭更加沉穩的反應,騎乘時遇到坑洞跳動時也不會出現令人不安的情況,至於後避震,則採X2電控ST後避震,電子式的調校不僅酷炫,也十分方便,能在各種路況下進行調整,無論是單人或雙載騎乘都不是問題,優異的路感與騎乘效果令人安心。

MGS-12.JPG

前煞車與前叉盡皆改裝,讓龍頭反應升級許多。


MGS-13.JPG

後制動也一併更換,煞車力道手感更為犀利。


MGS-14.JPG

改裝鍛框能減輕簧下重量,讓車輛操控反應更加利落。


MGS-15.JPG
後避震選用電子式避震,可直接透過調整器調校,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動力方面,本車並未針對引擎本體改造,但週邊改裝倒也是十分到位,像是傳動組選用了UCC競技普利盤以及城北傳動後組,讓傳動獲得更理想的優化,在市區通勤時更能應付走走停停的騎乘要求。另外排氣管也是本車一大看頭,訂製的鈦合金排氣管前段與中段,採用手工燒製,一節一節的燒色與中段迴圈造型,看起來就是改裝者的嘔心瀝血之作,再搭配Over Racing 尾段,質感極佳的鈦管讓排氣管整體外型堪稱藝術品等級,也讓人讚嘆車主對於愛車的改裝確實十分具有想法。


MGS-16.JPG

引擎本體雖然更動,但傳動套件仍然依照車主需求,換上更符合市區騎乘的設定。


MGS-18.JPG

強化桿也能強化車體剛性,增加車輛反應操控性。


MGS-17.JPG

排氣管無論是頭段或尾段,車主都下了很多心思,讓整隻排氣管看起來就像藝術品一般,讓本車增色不少。


MGS-19.JPG
即便是小小的拉桿,也是能進行視覺系的改裝。
 

魂觀點

  全車改裝都是十分到位,無論是外觀、操控、或是動力改造等,都展現出了個人特色,讓自己的愛車不再只是制服改而已,騎在路上也更加獨一無二。


MGS-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