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小櫻桃2.0 X SYM JET 125

【爆改魂】小櫻桃2.0 X SYM JET 12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0490

小櫻桃2.0 X SYM JET 125


MJS-1
 

極惡戰士團-JZmotor

改裝明細 

LS前組傳動/WORK racing後組傳動/輕量化電盤/歹徒Scoundrel訂製側繞 靜音直通管/MSP MDF2前避震/Shark Factory X2-ST後避震/恐龍狗骨頭引擎吊架 /DK長戟款式前後框/Brembo黑底紅字對四卡鉗/NCY N12 260mm浮動碟盤/右Brembo RCS15直推總泵/左Brembo RCS16直推總泵/Frando金屬油管/左右 Rizoma水族箱油杯/全車紅/粉紅烤漆拉線 (排骨/儀表/傳動蓋/JETS羅根鯊魚鰭)/N1 LED復仇魚眼/電鍍紅飾圈/金鑫燈藝二代燻黑媚眼日行燈/金鑫燈藝戰神尾燈/Apexx R1前土除/鳳梨合作社分離式後扶手/儀表改色/紅色糯米腸握把/端子後照鏡/鈦合金類鯊魚10週年鈦片/紅色CNC油箱底座/正卡夢油箱飾環/JS彈爪可折式掛勾/JZ Motor 紅色防倒球/POSH鈦前輪芯/Koso 輕量化傳動蓋/APExx 粉紅飛旋踏板/透明耐熱廢油管/鍍鈦油管塞   

劫後重生
  每位車友的改車歷程中,都會有一段故事,這輛粉紅色JET的車主,同樣有一段特別的故事,原先本車也算是輕度改裝,改裝幅度並不算大,但沒想到某天上課時被一台逆向汽車對撞,這輛車受損不輕,好在對方逆向需負全責,光修車就要花84100元,這時車主想說買一台新車又要重新開始,而且全部材料都是買全新的話,這樣修好也算是一台新車啊!於是他就拿84100去修車,然後又買前後避震、訂製排氣管等等,結果手一滑停不下來買太多,反倒自己又貼了5萬在改車上,所以前前後後就花了13萬在改車跟修車上,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機緣,反倒讓自己愛車愈來愈緊繃,外觀也更加搶眼,而且愛車修好後也沒有什麼大修後的問題或毛病,至今騎起來依舊正常,如今里程3萬,機油也是8百進8百出,尾速也可以上120km/h,車子修好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在路上太顯眼了啊!


MJS-2
頭燈換上LED魚眼,在夜間照射時更為明亮集中。


MJS-3
粉紅色烤漆質感頗佳,騎在路上更顯與眾不同。


MJS-4
尾燈改裝能增加車尾視覺的特殊性,夜間行車時更有辨識度。

MJS-5
後土除是JET車系不可或缺的改裝品。

MJS-6
牛角後扶手線條簡單俐落,也是JET熱門的改裝品。


MJS-7
後視鏡改在握把尾端,頗有Cafe Racer的風格。


MJS-8
鯊魚鰭當然不能缺少,是JET改裝必備元素。


MJS-9
儀錶錶外殼也一併改成粉紅色,讓全車更具完整性。

 

愈改愈愛 獨一無二

  當初車主會選擇JET做為自己的第一部愛駒,是因為高中時一看到這款車就被外觀吸引住了,18歲當天就馬上牽車回家了,可以看出他對JET的喜愛。至於外觀為何要改成粉紅色,車主表示是因為不想要跟別人撞顏色,想要騎出去時就是自己的顏色最特別,而且自己也不討厭粉紅色,所以就會選粉紅色來當主色,也讓自己的愛車外觀那麼獨特。除了外觀外,車主對安全性也十分要求,制動上就選用了Brembo黑底紅字對四卡鉗與NCY N12 260mm浮動碟盤的搭配,左右總泵也一併更換Brembo直推總泵,再輔以Frando金屬油管,制動反應可說是大幅強化。

MJS-12
煞車優先升級,提供更理想的制動力。

至於懸吊方面,前方換上了MSP MDF2前避震,同樣以紅色系為主,與車色配合,而且改裝後也讓龍頭反應更加穩定,過彎時的轉向也更加俐落,而後方也採用了Shark Factory X2-ST後避震,多段可調的設定讓操駕時不再拖泥帶水,路感呈現也更加清晰,另外再搭配恐龍狗骨頭引擎吊架與DK長戟款式前後框,強化剛性及輕量化的表現,騎乘起來自然更加如魚得水了。在制動與懸吊改裝之後,動力上車主雖然沒有改缸,但還是先將傳動進行調整,並將排氣管選用歹徒Scoundrel訂製側繞靜音直通管,對動力的提升也有不少的助益,錢也是花在刀口上。

MJS-13
掛瓶式後避震具有多段可調功能,紅色外觀也與車色相輔相成。


MJS-14
改裝前叉可讓龍頭作動反應更穩定,過彎也有更好的支撐性。


MJS-15
排氣管選用歹徒直通管,安靜的聲浪也能避免被警察刁難。

MJS-16
雖然沒改缸,但將傳動重新改裝調校後,還是能收到不錯的動力提升效果。

MJS-17
飛旋踏板雖小,但改裝起來也是十分精緻。

MJS-18
可調式拉桿能針對雙手大小進行間距調整。


MJS-19
換個金屬掛勾亦可增加細部質感,何樂而不為。

 

魂觀點

  愛車在經過大傷後,反倒讓車主投入更多心思來大改愛車,可以說是因禍得福,打造出一輛內外兼具的靚車,車生的奇遇就是那麼妙呀。


MJS-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