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黑甲綠忍 X SYM JET 125

【爆改魂】黑甲綠忍 X SYM JET 12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0048

黑甲綠忍 X SYM JET  125



MND-1
 

車輛提供/上逸車業

改裝明細 

DK傳動/黃蜂SS1賽道靜音版/MDF2前叉/DY H/L後避震/Frando-HF2卡鉗/NCY N18 260mm碟盤/Frando油管/Frando來令片/Ridea拉桿/空力套件/Koso傳動蓋/霸氣孔下巴/荷魯斯燈光改裝
    

 

自我風格展現
  每位車主在開始改裝自己的愛車時,都會有一段故事,但這輛JET車主的故事,卻是十分特別,他當時是被家裡的弟弟洗腦買了捷豹,但後來不幸摔車,車子就摔了,因此後來只好又再買一台,結果沒想到改裝品卻是愈上愈多,從此踏上了改車的不歸路,雖然花費了不少成本,但看到自己愛車成為現今滿意的模樣,一切都還是很值得的。本車外觀以原廠式樣的黑色系為主,但還是添加不少JET的外觀改裝品,像是短土除、鯊魚鰭、空力套件等等,都是增加車輛外觀的方式,事實上JET車系的外觀改裝套件相當多,市面上的產品可說是琳琅滿目,如果還覺得不夠的話,還可以採取客製化的手工改裝方式,想要打造專屬自己獨一無二視覺的JET,絕對不是難事。


MND-2
鯊魚鰭與空力套件的加裝,讓車頭視覺相當霸氣。

 



MND-3
原廠黑色消光與綠色拉線彩貼就已相當顯眼。



MND-4
如同超跑般的尾燈,視覺效果相當讚。



MND-5
小小的日行燈改裝,也能充分展現自己風格。


MND-6
牛角式後扶手在JET改裝車上亦屬常見。



MND-7
自己貼一堆彩貼也是建立自我風格的改裝方式。



MND-8
不是常見的盾牌後土除,在JET改裝車款中算是相當特別。



MND-9
燈系改裝十分吸睛,在夜間更是繽紛耀眼。
 

操控安全取向

   從動力來說,車主覺得以JET原廠來看,目前尾速還算不錯,因此引擎本體部分並不想更動,因此本車在動力上並未進行大改,但仍換針對傳動與排氣管進行升級,換上了DK傳動組,並且選用黃蜂SS1賽道靜音版排氣管,同時將傳動與排氣管升級,雖然與改缸的效果相比沒有那麼明顯,但相對地改裝成本也比較低,不用花大錢就能擁有不錯的動力提升效果,這也是為何改傳動或改排氣管,一直都是熱門的動力改裝方式的原因。


MND-12
卡鉗採用輻射卡鉗,前叉亦予以改裝,前輪升級算是十分緊繃。

       在操控與懸吊上,本車下了不少功夫,車主在改裝前做了不少功課,在詢問了車行跟車友們的意見與推薦之後,才開始下去改裝的,前懸吊部分換上了MDF2前叉,有助於提升龍頭的穩定,在操控表現更上一層樓,而後懸吊的部分由DY H/L後避震擔當重任,在前後懸吊搭配得宜的情況下,創造出更順暢的操控感,而且JET原本就是12吋的胎圈,出色的傾角實力讓車主也十分滿意,跑山時同樣可以為所欲為,享受熱血殺彎的快感。制動上,Frando-HF2卡鉗與NCY N18 260mm碟盤的搭配,讓騎士得到更強勁的煞車力道,緊急狀況時可以更安心的煞停。未來車主打算再針對動力部分略做升級,也許會再改缸,或是再將前後輪框改採輕量化的鍛框,不僅好看,又有助於操控的俐落性,讓自己的愛車改裝完整度更高。



MND-13
後避震選用掛瓶式的套件,高低可調的設定能應付各種路況。



MND-14
後搖臂採用輕量化套件,金屬質感頗佳。




MND-15
在沒有改缸的狀況下,換上改裝排氣管,也是不錯的動力提升方式。



MND-16
傳動內部也進行重新調校,以符合個人騎乘習慣。


MND-17
握把與拉桿看似是小東西,但卻是雙手接觸的第一線,可不能隨隨便便。


MND-18
座墊改裝既不貴,也能增加車輛視覺性,坐起來又舒適。


MND-19
改裝燈具應該要換上更好的整流器才是上策。

 

魂觀點

MND-11
 

  車主在改裝上花費了不少心思,各項改裝品也都選用精品等級套件,在視覺與效果上可說是十分搶眼,雖然基本車色是原廠就有的款式,但整體搭配得宜,看起來就如同大改車一般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