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黃蜂來襲 X SYM JET 125

【爆改魂】黃蜂來襲 X SYM JET 12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2431

黃蜂來襲 X SYM JET 125


MBZ-1
車輛提供/勁宇車業

改裝明細 

銳澤水滴半直通黑鈦管/GJMS前叉/DNM避震/鍛造框/媚眼絢彩/低燈/戰神/DK傳動蓋/DK排骨/牛角
    

黑金對比 搶眼視覺
  SYM的JET上市以來,其改裝熱門程度並不輸其它125的熱門車種,如勁戰、Racing等車系,經常有不少出色的改裝作品,而且市面上針對JET開發的琳琅滿目改裝品,更是增加了JET車系本身吸睛程度。像這輛外型吸睛程度超高的JET,正是車主花了很多心思才剛起來的愛車,像是外觀部分,車主就大膽的採用了黑色與金色,一暗一明的對比形成高度的視覺反差,就如同變形金鋼中的大黃蜂一樣,採用頗具創意的外型與精品的搭配,在閃亮的配色中成就出一台極富視覺感的改裝靚車,而且大量改裝燈具的使用,在夜間也呈現不一樣的視覺感,充分展現出本車與眾不同之處。


MBZ-2
短式的前土除讓車頭視覺顯得俐落許多。


MBZ-3
黑底與黃色鯊魚鰭,充分將整車色系呈現具有一致性。


MBZ-4
傳動蓋造型搶眼,鏤空設計也具備散熱效果。


MBZ-5
帥氣的改裝式尾燈,頗有超跑車尾的架勢。


MBZ-6
後土除是JET車系不可或缺的經典元素,當然要予以烤漆改造。


MBZ-7
牛角式的後扶手造型簡潔,視覺感也十分帥氣。


MBZ-8
車主對內裝也不馬虎,讓愛車呈現內外兼具之感。


MBZ-9
小燈具的改造也是視覺提升的重點,具有畫龍點睛之效。
 

緊繃改造 完整度高
  除了大黃蜂的造型設計外,全車緊繃的操控改裝套件,也是讓本車極富看頭之處,像是在前懸吊方面,車主就導入了GJMS全可調式前叉,掛瓶的配置在視覺上就比原先傳統前叉要來得競技性與可看性,而且實際操控時更是具備出色的運動性,硬朗的懸吊反應在跑山時更是如虎添翼,在過彎時具有理想支撐度,轉向時也可提供明確清晰的操控反應,給予騎士更加愉悅的騎乘體驗。


MBZ-12
卡鉗與碟盤盡皆升級改裝,大幅強化車輛制動水準。


MBZ-13
改裝前叉與輕量化的鍛造輪框,對懸吊操控大有裨益。


MBZ-14
後避震也同樣黑金色系為主,兼具操控與視覺改造。



MBZ-15
椅墊的換裝不僅提升乘座舒適度,也讓外觀呈現更為出眾。

  至於後避震方面,車主採用DNM後避震套件,而且是掛瓶設計,不僅造型搶眼,黑金色的搭配更與車主完全契合,實際上路時亦擁有理想的路感回饋,就算是雙人乘載也不易出現軟腳的情形。動力部分維持原廠規格,但仍換上了銳澤水滴半直通黑鈦管,而且金色系的防燙蓋同樣與車色搭配的恰到好處。當然在動力升級的同時,制動套件自然馬虎不得,換上Brembo對四卡鉗,搭配FAR殺人碟,大幅強化制動規格,提供更Q彈即時的煞車手感,讓騎士得到了更確實的安全保障。總之,車主改裝自己的愛車,主要就是個回憶,讓自己的愛車有著個人化的特色,騎在路上也能與眾不同,耀眼非凡,他認為JET就是一輛改裝起來很好看的車種類型,只要有心,總能改造出來屬於自己的Style。


MBZ-16
排氣管能讓動力獲得強化,選擇同樣色系的搭配也讓視覺改裝完整度更高。


MBZ-17
後搖臂與後輪框等改裝雖然不甚明顯,但同樣是本車改裝的重點之一。


MBZ-18
飛旋踏板看似小物,卻也顯示車主對小地方的要求。


MBZ-19
握把與拉桿當然不能放過,一定要以黑金色對比呈現。

魂觀點


MBZ-11
 

  以黑色為基底搭配大量的金黃色系的改裝品與線條,都展現出強烈的明暗對比,在低調中盡顯高調,帥氣的外型無論在哪都無法讓人忽視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