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潛龍在淵 X SYM JET 125

【爆改魂】潛龍在淵 X SYM JET 12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6292

潛龍在淵 X SYM JET 125


THY-1
 

車輛提供/勁宇車業

改裝明細 

FRM傳動組/FRM鍛造開閉盤/GSTEON前後齒輕量化齒輪/黃蜂半直通管/DY競技版/X2RT電子避震/DK下移鍛造排骨/GPRO前後鍛造框/Ridea 3D競速拉桿/CNC護弓/Malossi握把/Brembo對四卡鉗/NHS 260mm浮動碟/Brembo對二大螃蟹卡鉗/外殼拉線烤漆/勁宇手工寬體鯊魚鰭/勁宇手空寬體進氣孔/勁宇手工寬體霸氣孔/勁宇手工碳纖維翹牌/勁宇開模碳纖維傳動蓋/G8大燈/荷魯斯之眼/金鑫魅眼
    

低調作風 不掩高調
  這輛JET的外觀並沒有太多花俏的顏色,但仔細看卻也十分搶眼,事實上本車採用了時下流行的水泥灰做為車色,並且採用黑色線條拉線處理,與其它色彩繽紛的改裝車款不同,在低調中仍顯現出高調的一面,可說是令人十分激賞。外觀可說是本車的改裝重點,車主採用了大量的手套改裝套件,像是寬體鯊魚鰭、寬體進氣孔、寬體霸氣孔,以及碳纖維傳動蓋等等,這些外觀件都是JET車系專用的改專套件,改裝下來讓自己的愛車更具獨特性,再搭配護弓、低把後視鏡等裝配件,讓全車視覺與一般摩托車呈現出不同的風格,充分展現出玩車的自主性。


THY-2
前斜板的進氣孔造型相當特別,在視覺上更具超跑風格。



THY-3
水泥灰與拉黑線的烤漆看似低調,其實是相當吸引目光的配色。



THY-4
護弓與低把後視鏡看起來不是什麼大改方式,但在視覺呈現上卻是與眾不同。



THY-5
專屬的JET俱樂部油箱蓋,說明了對於JET車系的愛戴。



THY-6
踏板等處皆加裝若干視覺改裝品,顯示出在小細節處的用心。



THY-7
飛旋踏板的改裝也能增加小地方的點綴。



THY-8
掛勾的改裝也不放過,就是要讓愛車從大到小盡皆獨一無二。



THY-9
常見的鯊魚鰭改裝手法,可說是JET車系獨有的。

 

改裝到位 鉅細靡遺

      對車主而言,之所以改裝愛車,就是因為當車輛改裝完成後,每次騎在路上就是爽,這種成就感是無可言喻的,若是遇到同為JET車系的車友時,也都會熱心打招呼,然後自己改裝的愛車也可以讓別人多看兩眼,大家一起交流與分享心得,這樣的玩車路可說是十分快意。車主之所以會選擇JET,是因為學生時期看到JETS就被他的兩個大燈深深吸引,流線大燈整體車型就是他的最愛,因此車主也特別針對前後燈具進行改裝,換上G8大燈、荷魯斯之眼、金鑫魅眼等燈組,在車輛在夜間行車時更具辨識度,也展現出JET車系的特色。


  前輪總成部分,改裝前叉亮眼的配色與熱門高規格卡鉗,形成十分吸睛的畫面,連帶了也提升全車的改裝價值。操控方面,加強懸吊是不二法門,車主換上了DY競技版前叉,以及X2RT電子避震後避震器,不僅外型亮眼提升了視覺效果,也可感受到改裝前後騎乘感受明顯的不同,包括過彎頃角的極限和雙載的承載力,另外再加上前後輪框也都改採輕量化的鍛造框,當簧下重量減輕後,操控導向性更是大幅提升,騎車樂趣當然更高。制動系統方面,車主改裝了Brembo對四卡鉗,搭配NHS 260mm浮動碟,後碟也改用Brembo對二大螃蟹卡鉗,使改裝整度更高,煞車力道也更為出色,讓騎士想煞就煞,說停就停,安全性自然是不同以往。



THY-12
碳纖維前土除質感不俗,黑色造型與車身拉線可說是相得益彰。



THY-13
前叉與煞車盡皆升級,讓操控反應更加明確即時。



THY-14
傳動蓋與空濾蓋也換上了碳纖維套件,兼具質感與輕量化。



THY-15
後避震採用電子式套件,透過按鍵即可切換懸吊軟硬。



THY-16
改裝排氣管或多或少能提升馬力,也可增加外觀緊繃度。



THY-17
後碟與後排骨也都砸重本改造,令全車改裝趨於完整。



THY-18
座墊上可愛的人物造型,充分展現本車獨一無二的特性。


THY-19
後扶手也呈現碳纖維式樣,讓尖銳的牛角造型傳達出沉穩內斂之感。

魂觀點


THY-11
 

全車沒有太過花俏的配色,水泥灰的基礎色呈現簡約風格,但細看之下又發現本車各處其實是改裝的十分緊繃,都顯示出改裝者對於愛車的用心,想必騎在路上,也是難掩其鋒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