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紫龍 SYM DRG 158

【爆改魂】紫龍 SYM DRG 158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5959

紫龍 SYM DRG 158



6699-1

車輛提供/永泰利車業行

改裝明細 

巴風特鋁合金龍頭座/巴風特鈦合金鎖頭貼/FAR 260mm浮動圓碟盤/巴風特鈦合金粗把手/巴風特不鏽鋼蜂巢水箱護網/RCB 煞車總磅/巴風特不鏽鋼掛勾/川歐力士 輻射卡鉗/SYM靈獸鑰匙蓋D10/巴風特鈦合金防土盾/汽車級 金屬油管/桀諾 燒鈦&白鐵 造型螺絲/巴風特前輪軸心防倒球/油箱蓋飾圈/桀諾造型墊片/巴風特鋁合金後輪軸心蓋/RIDEA握把/巴風特鈦合金車牌裝飾片/RIDEA標準版 平衡端子/巴風特前叉龍麟飾片/AMA行車紀錄器/巴風特鋁合金鑰匙圈/EPIC 車牌白鐵底板/巴風特CNC切削開關鈕/局部車殼類碳纖維包覆/CNC風嘴頭儀表&全車燈保護貼
    

  SYM旗下旗艦跑旅車款DRG在發表之初就已經獲得國內外許多車友的關注,上市之後更是造成了一波搶購熱潮,如今在台灣的道路上,DRG的能見度可以說是越來越高,相當然爾,開發商肯定會看準這次銷售的熱潮,逐步推出DRG相關的改裝部品,也期待未來的改裝市場上DRG能夠百花齊放。這輛車的車主也同樣熱愛展現個人風格,因此在愛車的部品選用上,大量的採用了巴風特開發的改裝部品,不僅是在視覺上能夠進行提升,同時也能盡顯個人獨特的魅力。


  首先在外觀的部分,車主採用巴風特鋁合金龍頭座,以及鈦合金鎖頭貼等部品,直接提升外觀質感,同時大面積的類碳纖維車殼,在低調之中盡顯奢華質感,而且大量的金屬質感點綴上車,更顯得DRG的尊爵不凡。也因為如此珍貴的愛車如果遇到倒車等情況肯定會讓車主心痛不已,因此車主另外加裝了防倒球,以防駐車不小心倒車造成的刮傷。


6699-2
尖翹的尾部線條如同仿賽車般的足具侵略性。


6699-3
強大的制動系統能夠提供更安全的騎乘環境。


6699-4
類碳纖維的批覆彰顯了濃厚的性能感。


6699-5
車頭的細節也不放過,足見車主愛車的心情。


6699-6
防倒球的裝設能夠避免意外倒車造成的損傷。


6699-7
RCB總泵不僅有良好的外觀,同時也給予煞車更加直接的感受。

內外兼備

  當然一輛操控性好的車,自然也要將周邊以及制動系統進行升級。在煞車的部分車主使用了加大碟盤以及升級總泵來提升煞車效能,除了在激烈操駕下能夠獲得更直接的煞車反應之外,如果不小心遇到馬路三寶,車主也有更多的反應時間來迴避危險。卡鉗本體的部分則是使用川歐力士的對四活塞卡鉗,能夠直接加大煞車力道,讓行車更安全。而行車紀錄器的裝設,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車主使用AMA的行車紀錄器來記錄行車當下的影像,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當作紀錄使用,但發生事故時也能夠替自己留下事故當下的影像作為直接證據,替自己的權益多加一分保障。雖然本車並沒有在動力上多加著墨,但是以DRG原廠提供的動力來說,使用在都會或是假日跑山,並不會出現軟弱無力的狀況,因此僅需要稍微調整一下傳動系統,便可以獲得更豐富的駕馭樂趣,相信在未來動力改裝部品更加多元成熟之後,便可以朝向動力改裝的部分著手。



6699-8


6699-9
CNC手把蓋提升了整體視覺質感。


6699-10
連同鎖頭也進行了個人化的改裝。


6699-11
防燙蓋同樣以類碳纖維的花紋披覆。


6699-12
軸心蓋同樣採用紫色的部品以符合改裝風格。


6699-13
行車紀錄器能確保意外發生當下的影像紀錄。

魂觀點

  經由車主的巧手改裝之後,DRG也能彰顯出獨特的個人風采,無論是在視覺上或是操駕的性能上,都能夠再次提升一個水平。大面積的類碳纖維花紋也讓DRG的侵略性更加濃厚,也凸顯了性能跑旅的運動氣息。同時行車紀錄器的裝設也是替自己的行車安全多一層把關,若將來能夠繼續朝向動力改裝的部分執行,相信本車的改裝會更為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