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烈火戰車 SYM DRG 158

【爆改魂】烈火戰車 SYM DRG 158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7248

烈火戰車 SYM DRG 158


7777-1


車輛提供/永泰利車業行

改裝明細 

巴風特鋁合金龍頭座/巴風特鈦合金鎖頭貼/FAR 260mm浮動圓碟盤/巴風特鈦合金粗把手/巴風特不鏽鋼蜂巢水箱護網/巴風特煞車總泵/巴風特不鏽鋼掛勾/巴風特CNC後螃蟹卡鉗/局部車殼類碳纖維/巴風特鈦合金防土盾/汽車級 金屬油管/桀諾 燒鈦&白鐵 造型螺絲/巴風特前輪軸心防倒球/BREMBO M50 輻射卡鉗/桀諾造型墊片/巴風特鋁合金後輪軸心蓋/RIDEA握把/SYM靈獸鑰匙蓋D10/巴風特鈦合金車牌裝飾片/RIDEA標準版 平衡端子/儀表&全車燈保護貼/巴風特前叉龍麟飾片/AMA行車紀錄器/前後輪框烤漆/巴風特鋁合金鑰匙圈/CNC車牌框/巴風特CNC切削開關鈕/巴風特 輻射卡座/CNC風嘴頭
    

  DRG在還未上市之前就引發了一股轟動,除了本身跳脫出傳統設計框架的外型之外,各種高規格的配備以及運動化的設計更是獲得了許多熱血分子的熱愛,而上市之後的熱銷可見一般,現在道路上的DRG能見度也越來越高,可見無論在設計以及行銷上的成功。當然,身為一個重度熱血的改裝份子來說,即便原廠給予的配備再高級,如果無法彰顯出獨特的個人特色那也是枉然,所幸因為市場上的熱銷連帶著周邊改裝產業的注意,許多DRG的改裝部品也逐漸備齊,想要創造出個人特色絕非難事!這輛出自永泰利車業行的DRG便是如此,在外型的部分大量採用了類碳纖維的飾板來增加車身質感,同時也使用了諸多巴風特出品的改裝商品,除了本身作工精細之外,大量的陽極以及金屬飾件也能夠提升DRG的視覺效果,諸如把手上蓋以及車手把等配置都依照車主個人的喜好以及需求進行改裝,打造出獨樹一格的烈火戰車。


7777-2
大面積的類碳纖維紋路彰顯其性能氣息。


7777-3
紅色的輪框、防倒球都讓DRG更具特色。


7777-4
油缸蓋的小裝飾都不放過。


7777-5
把手同樣採用紅色的陽極改裝品。


7777-6
儀錶板外圈包覆類碳纖維紋路,視覺效果相當好。


7777-7
把手蓋等配件大量使用巴風特部品,質感超群。

操控提升

  當然,一輛主打運動旗艦的車款除了在外觀上做出精進之外,懸吊以及制動系統的升級也能夠創造出更豐富的操控樂趣。車主在制動系統的部分採用了廣為人知的Brembo部品,除了給予充沛的誌動力之外,視覺上也同時進行了提升,前卡鉗的部分採用了相當高規格的M50卡鉗,除了本身輻射式的設計能夠強化卡鉗的應力之外,在激烈操駕的情況之下,也有更好的穩定性。後卡鉗的部分則是升級成對向活塞卡鉗,相較於原廠所給予的配置來說,制動效果也同樣有著相當程度的提升,無論是想要熱血跑山體驗操控樂趣,或是不小心路途中遇到所謂的馬路三寶,這樣的配置都能夠給予騎士更多的緩衝時間來閃避危險。

  而為了顧及行車安全,車主也另行加裝的行車紀錄器來自保,除了平常出遊可以做為紀錄之外,如果真的不小心遇到事故的情況,也能夠在第一時間將狀況完整的呈現出來,確保自己的權益不受損。




7777-8
 


7777-9
行車紀錄器能夠在意外發生的第一時間自保。


7777-10
防燙蓋採用大面積的類碳纖維包覆,並且貼上義大利知名排氣管的商標,增添性能氣息。


7777-11
輪軸蓋的鋪陳讓個人風格能夠更加明確。


7777-12
後制動的升級也有利於減少煞車距離。

魂觀點

  經過一番改裝之後,原先就十分引人注目的DRG更加顯得具有獨特的風格,而且在制動系統優化之後,激烈操駕之下也有更好的反應回饋,無論是都會中的騎乘或是假日上山熱血,都能夠給予騎士相當豐富的駕馭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