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烏鴉 SYM DRG 158

【爆改魂】烏鴉 SYM DRG 158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2789

烏鴉 SYM DRG 158



7799-1

車輛提供/永泰利車業行

改裝明細 

巴風特鋁合金龍頭座/巴風特鈦合金鎖頭貼/FAR 260mm浮動圓碟盤/巴風特鈦合金粗把手/巴風特不鏽鋼蜂巢水箱護網/RCB 煞車總磅/巴風特不鏽鋼掛勾/川歐力士輻射卡鉗/SYM靈獸鑰匙蓋D10/巴風特鈦合金防土盾/汽車級 金屬油管/桀諾 燒鈦&白鐵 造型螺絲/巴風特前輪軸心防倒球/油箱蓋飾圈/桀諾造型墊片/巴風特鋁合金後輪軸心蓋/RIDEA握把/巴風特鈦合金車牌裝飾片/RIDEA標準版 平衡端子/巴風特前叉龍麟飾片/AMA行車紀錄器/巴風特鋁合金鑰匙圈/EPIC 車牌白鐵底板/巴風特CNC切削開關鈕/類碳纖維車殼/CNC風嘴頭/儀表&全車燈保護貼
    

  擁有超高人氣的跑旅型車款DRG,在剛開賣不久後就擁有不錯的能見度,熱銷程度可見一般,同時也因為銷售爆紅,連帶著周邊的改裝部品商接連開發針對DRG的改裝套件,從外殼飾件到懸吊系統一應俱全,造福所有騎乘DRG的車友。當然熱愛改裝的車主,絕對是要替自己的愛車妝點一番,除了能夠在操駕上獲得更多樂趣之外,同時也能展現出強烈的個人風格。雖然本車並未在動力上進行著墨,不過也因為DRG本身的動力表現就十分不錯,即便想要上山小熱血也絕對不是問題,因此並非是需要首要改裝的項目。不過前叉的部分就相當精采了,採用了倒立式前叉的改裝品,除了讓視覺上更具性能感之外,同時在激烈操駕的情況之下,車身也有更好的安定性。車主也為了避免駐車不慎倒車造成的擦傷,也安裝了防倒球避免倒車受損。


7799-2
制動系統升級後,能夠給予更強力的煞車力道。


7799-3
分層並且採用類碳纖維車殼,採用跳色處理。


7799-4
倒立式前叉不僅視覺效果相當不錯,同時也能提供更穩定的行車路感。


7799-5
利用拉線的手法勾勒出DRG的銳利線條。


7799-6
RCB總泵不只有優異的外型,制動手感也十分不錯。


7799-7
改裝把手採用金屬製品,質感超群。

外觀進化

  除了懸吊系統之外,制動系統也是改裝的重點之一,車主使用了台灣老字號的川歐力士卡鉗,對四活塞的設計大幅增加制動性能,同時車主也改裝了汽車級的金屬油管,在長時間的使用之下可以避免橡膠油管熱漲冷縮的問題導致煞車手感不明確。而後卡鉗則是採用對向活塞卡鉗,在強化制動性能之後,無論是想要拚晚煞車,或是遇到馬路三寶時也能夠擁有更充裕的反應時間。而行車紀錄器也是必要的改裝項目之一,AWA行車紀錄器的裝設能夠在意外事故發生的第一時間進行記錄,保障自己的行車權益。車身的部分則是大量地使用類碳纖維車殼披覆,不只低調而且讓愛車充滿性能氣息。而其餘部品則是使用巴風特的金屬改裝部品,與低調的類碳纖維車殼形成反差,也使愛車更加吸睛。

7799-8


7799-9
把手上蓋採用巴風特部品的改裝品,並且也同樣使用藍色進行搭配。


7799-10
儀錶板外圍同樣使用類碳纖維包覆,視覺效果相當不錯。


7799-11
水箱護罩的顏色搭配十分搶眼。


7799-12
後卡鉗也同樣升級為對向活塞卡鉗,強化後煞車的力道。

魂觀點

  進行得宜的改裝與升級後,這輛DRG不僅在操控上能獲得更豐富的操駕樂趣,外觀的部分即便是RV騎乘在街道上也足夠吸睛,同時行車紀錄器以及制動系統的升級,也是替自身的行車安全多一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