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靈龍 SYM DRG 158

【爆改魂】靈龍 SYM DRG 158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7670

靈龍
SYM DRG 158


MWW-1


車輛提供/永泰利車業行

改裝明細 

巴風特鋁合金龍頭座/巴風特鈦合金鎖頭貼/FAR 260mm浮動圓碟盤/巴風特鈦合金粗把手/巴風特不鏽鋼蜂巢水箱護網/FRANDO煞車總泵/巴風特不鏽鋼掛勾/巴風特CNC後螃蟹卡鉗/汽車級金屬油管/巴風特鈦合金防土盾/巴風特輻射卡座/桀諾 燒鈦&白鐵 造型螺絲/巴風特前輪軸心防倒球/BREMBO M50 輻射卡鉗/桀諾造型墊片/巴風特鋁合金後輪軸心蓋/RIDEA握把/SYM靈獸鑰匙蓋D10/巴風特鈦合金車牌裝飾片/RIDEA標準版 平衡端子/儀表、全車燈保護貼/巴風特前叉龍麟飾片/ AMA行車紀錄器/前後輪框烤漆/巴風特鋁合金鑰匙圈/ EPIC 車牌白鐵底板/車殼類碳纖維套件/巴風特CNC切削開關鈕/ LED煥彩小燈/ BEST前倒叉/ CNC風嘴頭/ LED魚眼 煥彩小燈/油箱蓋飾圈
    

  要說2020年最受注目的150c.c.級距車款,DRG絕對是當之無愧,除了本身乖張不羈的造型打破了時下的主流設計之外,以東方龍為意象的命名更是意味著強悍以及兇猛的車輛特性,加上諸多實用性的配備,讓DRG成為既有運動性,實用性也絕佳的頂級車款。當然身為熱愛改裝的份子來說,雖然DRG的一切配備都是一時之選,但不改就無法彰顯個人特質,因此肯定是要為自己的愛車妝點一番了!


  動力的部分車主維持原廠的設定,畢竟以原廠給予的水冷引擎來說,在都會騎乘或是上山想要小熱血一下都足敷使用,不過針對制動的部分則是予以加強,車主使用了相當高規格的Brembo M50卡鉗,並且搭配Frando的煞車總泵與FAR 260mm碟盤,後卡鉗則是升級為俗稱大螃蟹的對向活塞卡鉗,不只是視覺上獲得升級之外,制動性能也得到了飛躍性的提升,在激烈操駕之下有著更好的制動效果,無論是想要晚煞車或是遇到危險的狀況,都可以給予車主更多反應的時間,騎乘起來也更加安全。


MWW-2
 

緊繃的制動系統給予強大的煞車力道。


MWW-3

倒立式前叉不只視覺加分,路感回饋也更加清晰。


MWW-4

後卡鉗升級之後能夠給予更優異的制動效果。


MWW-5

巴風特握把質感超群,十分吸睛。


MWW-6

Frando直推總泵在造型上也相當有質感。


MWW-7

尾部線條上揚呈現出強烈的侵略性。

絕佳平衡 

  除了制動系統升級之外,車主也將前懸吊改造了一番,使用了相當吸睛的倒立式前叉,不只是在外觀上十分霸氣,同時也能夠給予車輛更好的路感回饋,雖然後避震器的套件尚未開發出來,但是相信如果未來廠商推出了相對應的後避震器,想必也是一個絕佳的改裝方向。而更加硬朗的避震器帶來的便是更清晰的路感回饋,同時在高速騎乘的情況之下,車體也有更加安定的表現。

而外觀的部分車主則是大量採用類碳纖維的套件來彰顯其性能氣息,同時因為類碳纖維紋路的特性,唯有近看才能發現端倪,便多了一分低調且奢華的質感,而另外其餘金屬部件則是採用了巴風特所生產的產品,其搶眼的造型以及金屬切銷的質感,都讓DRG的質感更上一層樓。燈具的部分也予以更換,在夜間騎乘時更能閃耀出耀眼的光芒。


MWW-8
 


MWW-9
 

車頭也採用了類碳纖維紋路包覆,提升視覺效果。


MWW-10
 

風扇外蓋等小零件也不放過,讓改裝效果更加完整。


MWW-11

把手蓋採金色配置,相當搶眼。


MWW-12

前土除同樣使用類碳纖維紋路配置。


MWW-13

把手開關也刻意塗裝成金色,採用跳色設計。

魂觀點

  經由全面性的改造之後,DRG無論是外觀或是操控樂趣都提升了一個檔次,尤其倒立式前叉的設置更讓性能感十足的DRG在視覺上進行升級,同時也能給予更好的前叉回饋,而大面積類碳纖維包覆的效果也相當優秀,低調中呈現出充滿性能氣息的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