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向上鑑定團】德國海德瑙K80SS2全方位超黏賽車胎 × Yamaha五代勁戰

【升級向上鑑定團】德國海德瑙K80SS2全方位超黏賽車胎 × Yamaha五代勁戰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1102

升級向上鑑定團

德國海德瑙K80SS2全方位超黏賽車胎

× Yamaha五代勁戰

maxresdefault

     國內機車賽事一直都十分盛行,無論是TSR或是大專盃等比賽,都是各方好手爭奪榮譽之地,因此除了比賽車輛外,輪胎也是能否獲得佳績的關鍵。此為德國專為台灣海島型氣候設計的全方位賽車胎K80SS2,特殊的排水紋對於台灣多變的天氣狀況,確實對此賽車胎加分許多,無論是專業賽道或山路騎乘皆可應對。這次我們邀請了TSR現役選手張智翔,來為大家測試這條K80SS2全方位賽車胎,究竟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吧。

鑑定委員
張智翔
經歷:TSR現役選手、UCRR選手。

鑑定對象 
海德瑙K80SS2全方位超黏賽車胎

     K80SS2是針對嚴苛的賽道而研發,但又能讓一般消費者於一般道路及山道中熱血使用,德國原廠特別為台灣海島型氣候及特殊騎乘習慣,量身打造出K80SS2全熱熔超黏賽車胎,並植入二氧化矽配方,能增加乾濕地抓地力及低溫時暖胎升溫快,且如遇寒流來襲或濕冷地面時,均能趁心如意,緊緊抓住地面及快速排水。


 


 

 

 

 
 


植入二氧化矽配方,能增加乾濕地抓地力,以及低溫時加速暖胎速度。



多溝排水紋設計,讓K80SS2兼顧賽道與濕地使用。

實戰鑑定

海德瑙K80SS2全方位超黏賽車胎×Yamaha五代勁戰

      這次我們邀請TSR現役車手張智翔為我們測試K80SS2,車種是全原廠的Yamaha五代勁戰,測試地點為桃園龍潭的極限賽車場,也是國內經常舉行速克達比賽的場地之一。在測試一開始時,張智翔先騎上裝著K80SS2前後輪的五代勁戰上場熱身,在繞完了一兩圈後,車手就開始以更大的傾角過彎,根據車手表示,K80SS2的熱胎速度快,工作溫度能夠迅速上來,提供足夠的抓地力,而且扎實的體胎結構足以應付激烈操駕,無論是連續重心的轉換或是大補油門或重煞,都具備理想的支撐性與穩定性,帶給騎士充足的信心。

特別是我們測試當天,前一天晚上當地還下了場大雨,因此部份賽道還是若干積水與濕滑路面,而K80SS2多溝排水紋設計且植入二氧化矽配方,打破以往賽車胎採用極少花紋之設計,讓輪胎在濕地路面也具備良好的破水性與抓地力,給予騎士更大的信心。除了賽道測試以外,也特別將場景轉換至一般山道,讓張智翔在一般山路中騎乘,畢竟K80SS2輪胎強調的是一款能夠在賽道與一般山路使用的輪胎,在山路的騎乘中可以發現,K80SS2在彎中兼具操控順暢性以及舒適性,同時具有賽道胎的抓地力,以及街道胎的舒適性,再加上獨特排水紋的設計能應付濕地路況,整體而言可說是一條面面俱到的全方位全熱熔賽車胎。

相關K80SS2測試影片請關注兩輪誌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8gVgXt8qk&t=17s

體胎結構採用RAYON簾紗編織層相當札實,在激烈操駕時能增加接地面積給予車手非常足夠的信心。

抓地力表現良好,大傾角過彎及大補油門均具備出色表現。

熱胎速度相當快速,可讓車手更快進入戰鬥狀況。


K80SS2擁有出色的破水性能與濕地抓地力,讓雨戰也能盡情發揮。

獨家的專利技術加上全新的膠料配方真的超黏。

山路表現同樣兼顧了操控性與舒適性,想要大、小熱血一下絕對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