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ACE1機油五指山道特別篇

FORMOSA ACE1機油五指山道特別篇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5453

FORMOSA ACE1機油五指山道特別篇

  受到廣大讀者喜愛的「追焦團」單元,此次兩輪誌特別與FORMOSA ACE1機油合作,在追焦的同時也舉辦機油體驗活動,讓前來參與兩輪誌追焦團活動的車友,也能體驗到FORMOSA ACE1機油在跑山路時的感受,現場不僅有高品質的機油可以更換,也有美麗大方的Show Girl和大家互動拍照,而且追焦與體驗機油之後更贈送各位車友贈品,實在是「有呷擱有抓」,讓人直呼台塑與FORMOSA ACE1代理商億得國際公司真是太佛心了。


花-1


本次FORMOSA ACE1機油追焦團圓滿成功,感謝眾多車友參與。

追焦團活動花絮

  此次追焦團是與FORMOSA ACE1機油合作,在追焦之前先替車友換上FORMOSA ACE1機油,等車友騎過一陣子後,再詢問車主使用心得,如此一來便能獲得車友最真實的反饋。本次使用機油有以下油品:

熱血競技級 5W/50
具有長效性的油膜保護力,具強力爆發、耐高嚴苛行駛特性,尤其更專為重型機車、改裝車設計能表現更超越極限特性,熱血競技專用。
  

台1

高效動力全合成 5W/40
全新再進化全合成5W40,具有多效複合化學合成添加劑,能多功能保護引擎,提升動力效率,具備高效率及環保節能表現,為高效能輸出優異之油品。
    

台2

  以上為此次追焦活動官方指定推薦用油,由眾車手使用後深感滿意也值得推薦給愛車的您。此外依照不同使用族群設定,共分為熱血競技型、高效動力型、實用廣效型等3種油品,提供不同規格供車主選擇。FORMOSA ACE1是王牌的您最佳選擇,請認明只有台塑石化出品才是真正台塑認證好油,無註明台塑石化出品者均非台塑認證喔。    

台3


花-2-1
花-2-2
花-2-3
花-2-4
花-2
可愛的SG替大家貼上FORMOSA ACE1機油的貼紙。


花-3-1
花-3-2 花-3
現場也有R6、哈雷等大型重機車友參與。


花-4-1
花-4
在追焦前先換上FORMOSA ACE1機油,讓大家得以充分體驗。


花-5-1
花-5-2
花-5-3
花-5
香車配美人,還有機油可以加,參加的車友都直呼賺到了。


花-6-2
花-6-3
花-6
換好機油,追焦團準備出發嘍!


花-7-1
花-7-2
花-7-3
花-7-4
花-7
追焦團結束後,還有紀念品送給大家,台塑機油真的很貼心。


花-8-2
花-8-3
花-8-4
花-8
在體驗完機油後,車友紛紛闡述對於FORMOSA ACE1機油的使用心得。

特別感謝
煜鴻機車行 0900-772607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濫坑里尖豐路1262號


店家
特別感謝煜鴻機車行彭煜諴師傅替各位車友進行換油。

車友帥氣追焦照

LGM-1
換上台塑FORMOSA ACE1機油,讓高轉引擎的R6拉轉更快速。

車型:Yamaha YZF-R6 更換機油號數:5W-40


NAL-2
DRG為水冷引擎設定,著重散熱效果,換上FORMOSA ACE1機油亦可減少衰退的時間。

車型:SYM DRG  更換機油號數:5W-40


PUT-1
大改車輛引擎最需要保護,加入FORMOSA ACE1機油後,出彎加速表現更出色。

車型:Yamaha Cygnus X 125 更換機油號數:5W-50


KJP-1
FORMOSA ACE1機油,對予原廠動力亦可提供最好的保護。

車型:Yamaha Cygnus X 125 更換機油號數:5W-50


QL-2
空冷引擎最怕引擎過熱,換上台塑FORMOSA ACE1機油想必可以提供更好的引擎運轉。

車型:Harley Davidson Fat Bob 更換機油號數:5W-50


NAF-1
更換FORMOSA ACE1機油後,車主表示加速表現似乎更輕快一些。

車型:Yamaha Cygnus X 125 更換機油號數:5W-50


KWM-1
在追焦團拍攝的同時來體驗FORMOSA ACE1機油,與先前有截然不同的騎乘感受。

車型:Yamaha Cygnus X 125 更換機油號數:5W-40


DNK-1
在換上FORMOSA ACE1的高性能機油之後,車主表示在加速方面,拉轉十分輕快,且抑震度不錯,滿足了他對穩定性的追求。

車型:Yamaha Cygnus X 125 更換機油號數:5W-50


MBP-1
車主表示除了改裝品提供良好的性能外,FORMOSA ACE1機油也帶給他不錯的瞬間加速感。

車型:Yamaha BWSR 125 更換機油號數:5W-50


MCY-1
換上FORMOSA ACE1機油後,加速更加順暢,對這種動力大改車能夠提供更良好的保護,進而提升耐久性。

車型:Yamaha Cygnus X 125 更換機油號數:5W-50


MKC-2
在換上黏度50的FORMOSA ACE1機油後,覺得起步較以前同黏度的油輕快且有力,對彎道較多的台灣山路上的騎乘感受會有大大的加分。

車型:SYM JET S 125 更換機油號數:5W-50


MTM-1
平常使用黏度40機油車主,對於拉轉的順暢度的提升以及引擎噪音的降低,都讓車主相當有感。

車型:Yamaha Cygnus X 125 更換機油號數:5W-40


MWS-1
試用完了FORMOSA ACE1機油後,車主發現加速更輕快,催油門時轉速也能快速的拉高,不會拖泥帶水。

車型:Yamaha BWSR125 更換機油號數:5W-50


MXF-1
車主表示換上FORMOSA ACE1機油後,過彎時的穩定性有些許提高,起步時油門反應也似乎比較有力。

車型:Yamaha Cygnus X 125 更換機油號數:5W-40

 

追焦團活動總結

  本次兩輪誌與FORMOSA ACE1機油合辦的追焦團活動,可以說是相當成功,雖然當天五指山上天氣炎熱,但眾多車友還是熱情的參與此活動,不僅在彎道中留下帥氣的追焦照,刊登在兩輪誌雜誌內文中,並且也體驗到良好品質的FORMOSA ACE1機油。本次活動中有不少大排氣量的重機,也有大改引擎的速克達,當然也有剛買的原廠車,雖然車型不一,但各位車友對於FORMOSA ACE1機油的評價都十分正面,在跑完山後紛紛都認為FORMOSA ACE1機油確實有感,讓愛車變得更加好騎,日後若有機會,會選擇FORMOSA ACE1的各式機油,來保護自己的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