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藍調風華 Yamaha Force 155

【爆改魂】藍調風華 Yamaha Force 15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4268

藍調風華
Yamaha Force 155

車輛提供/個人


藍-1
 

改裝明細 

TTMRC特製封閉式水道/TTMRC 63mm汽缸/鋁合金加大水箱/Reveno離合器後組/Speed EVO鋁合金開閉盤/DS鴻運傳動前組/正鈦T Max蠍子排氣管/CL2倒立式前叉/RCS總泵/川歐力士金屬油管/AK550輻射對四卡鉗/救世軍碟盤/GPro前後鍛造輪框/R3定風翼/豪運四魔眼/MT09S尾燈/JSTC前移風鏡組/寬工廠前寬體鯊魚鰭/寬工廠後寬體T Max/寬工廠鬼面罩/寬工廠空力套件/寬體側條/巴風特GP4X龍頭座/巴風特正鈦上蓋/巴風特正鈦手把/巴風特正鈦平衡端子/巴風特土除/巴風特正鈦消夜鉤/巴風特正鈦油箱蓋/巴風特正鈦鑰匙蓋/巴風特正鈦油杯支架/巴風特正鈦鏡座/巴風特正鈦踏板/巴風特傳動蓋/巴風特鍍鈦中柱/巴特車台塞/巴風特正鈦RCS拉桿/巴風特鍍鈦側邊柱/巴風特空濾鈦牌/巴風特正鈦飛旋踏板/巴風特CNC飛鏢/巴風特車牌下移套件/巴風特全車螺絲/巴風特方向鍵/巴風特正藍碳纖維蜂巢空濾蓋/POSH鍍鈦油杯/Ohlins雙瓶頂級避震器/海神後搖臂/MOS二代土除/燈將儀表下移/安科對四後卡鉗/水轉藍類碳纖維空濾蓋/水轉藍類碳纖維ONES尾翼/水轉類碳纖維油箱環/水轉類碳纖維CTH鯊客後燈/ONES龍骨套件/Motor強化車台/後移本部CNC 12cm套件/神盾導光條/RCE鋰鐵電池/R5整流器/aRacer全取代供油電腦/車魔鑰免鑰匙啟動開關/車魔鑰車箱套件/車魔鑰油箱套件/Malossi握把 
    

  Force在台灣的高人氣連帶著周邊部品廠商的開發,不僅是提升性能的部品多不勝數,外觀以及燈系的改裝品也多到讓車主想怎麼改就怎麼改。這輛藍色的Force便是車主的嘔心瀝血之作!不僅在動力上進行升級,甚至還進行客製化的改造讓車輛更為耐用,同時懸吊、制動等性能套件也少不了,進行了大幅度的升級之後,騎乘樂趣更甚以往,而外觀的改造也進行了後移、燈具改裝,凸顯出強烈的個人風格,除了改裝套件之外,車輛上也能看到許多白爛貓的玩偶,在殺氣騰騰的外表之下,卻又點綴了詼諧幽默的感覺,也讓個人風格的意象更加強烈。

  先來看看動力上的改裝吧,採用了TTMRC出品的63mm氣缸,並且搭配特製的封閉式水道、加大水箱等抑制引擎溫度,除了能壓榨出更高的馬力之外,也不需要擔心引擎溫度過高造成的損耗。排氣管的部分則是使用了T Max的蠍子排氣管,管身的部分採用鈦合金材質,不只有散熱快的特性,重量也十分輕盈,有效降低重量之外,粗壯的排氣管外型也讓車輛看起來更為霸氣。


藍-2
大燈燈具的改裝更加凸顯個人風格。


藍-3
尾燈的部分簡潔俐落。


藍-4
大盾的飾徽與藍色的車殼相互輝映。


藍-5
緊繃的前制動總成,相當吸睛且安全。


藍-6
排氣管採用鈦合金材質,輕量化且散熱佳。


藍-7
後座包能夠增加攜帶物品的容量。

後移本命

  傳動系統的部分搭配了最近相當火紅的Reveno傳動後組以及DS鴻運傳動前組,能夠忠實傳達改裝引擎過後的動能實力。懸吊的部分也升級為CL2倒立式前叉,後避震器更是升級為Ohlins頂級雙掛瓶版本,完全不惜砸下重本,讓車輛擁有更舒適的懸吊搭配,同時視覺上也能更加吸睛。為了追求更搶眼的外型,車主也將車輛進行後移改裝,採用了後移本部的改裝套件,直接將車輛後移10cm,更長的軸距也帶來更磅礡的車輛氣勢,加上大量使用巴風特的車體套件,營造出更為霸氣的車體外型,寬體套件與碳纖維飾件的搭配也不至於讓車輛顯得過於張狂,在小細節的處理上也十分到位,碳纖維紋路的妝點也營造出強烈的性能氣息。另外車主也安裝了車魔鑰的免鑰匙啟動系統,在啟動車輛更加輕鬆之外,感應鑰匙的光環也是另外提升車輛細節之一,讓車輛在低調的光環造型之下更具有科技氣息,全藍色的車殼搭配也讓整體視覺上具有一體感,無論是動靜都有著相當完美的呈現。


藍-8


藍-9
坐墊尾端以Akrpovic作為點綴,增加質感。


藍-10
巴風特把手蓋採用彩鈦配色,光外型就提升了好幾個檔次。

藍-11

RCS總泵給予更加細膩的煞車手感。

藍-12

油杯使用燒鈦配色。

藍-13

傳動蓋的部分精心點綴下也有著不錯的視覺效果


藍-14

白爛貓增添車主個人風采

 

魂觀點

  匠心獨具的改造理念搭配各種高規格的部品上車,讓這輛Force擁有相當吸睛的效果,同時大面積藍色車殼以及碳纖維相互搭配的飾件,都讓這輛Force更加的與眾不同,後移10cm所創造出來的視覺效果也相當不錯,就算是靜靜地停在路邊也不掩那霸氣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