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雞胗一串50元 Yamaha BW'S R 125

【爆改魂】雞胗一串50元 Yamaha BW'S R 12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4564

雞胗一串50元
Yamaha BW'S R 125

車輛提供/越旺車業

MBR-1


改裝明細 

BEST倒立式前叉/楓牌對四卡鉗/楓牌大螃蟹後卡鉗/RCB總泵/金屬油管/救世軍碟盤/後移10cm/CNC龍頭座/NCY前雙碟/NCY後輪框/越旺車業店家傳動組/aRacer全取代供油電腦/JS後避震器/類碳纖維尾燈蓋/星爵尾燈/Best後搖臂/魚眼頭燈/類碳纖維大盾/類碳纖維後扶手

    粗獷大派的外型,加上特立獨群的自我風格,BW'S車系一直以來都享譽著城市鐵男的美名,加上豐厚的改裝資源,讓BW'S R有著相當多元的風格呈現,無論是注重加速的動力改裝,或是強化操控的性能改裝,甚至是騎帥不騎快的外觀改裝,都能夠從玲瑯滿目的套件當中找到專屬於自我的風格。這輛出自越旺車業的BW'S R在操控的部分便做了諸多的升級,最為明顯的莫過於那粗壯的倒立式前叉,不僅是在視覺上升級,同時在前叉的穩定性上比起原廠來說更加優異,雖然以運動性為主的配置,或多或少都會犧牲一些舒適性,但是在激烈操駕之下更能夠感受到車體的穩定性。後避震器的部分則是使用JS後避震器,更硬朗的設定在高速攻略彎道的時候,可以避免避震器支撐性不足造成的搖晃。另外車主也採用了後移10cm套件增長軸距,稍微讓高速彎道的車體穩定性更好。

BEST倒立式前叉、JS後避震器、後移10cm


MBR-2
燈具的改裝讓夜間行車更有特色。


MBR-3
制動系統升級之後,能夠應付更加複雜的路況,同時也有更好的操駕極限。


MBR-4
更加運動化的後避震器能夠在激烈操駕下提供更加穩定的車體反應。

MBR-5
短小的排氣管讓排氣效益更好,高轉下有更好的延伸性。

MBR-6
後卡鉗也進行一番升級,讓制動效果更加優異。

 

制動升級

在懸吊升級之後,制動系統也得一併進行強化,讓車輛在激烈操駕的情況之下,能夠擁有更好的煞車力道,無論是想要延遲煞車,或是遇到危險的情況,更好的制動系統能夠給予騎士更多的緩衝時間。另外車主也安裝了金屬煞車油管,在長時間的操駕之下,也能避免溫度讓橡膠油管膨脹讓制動手感變差。車輛上也有諸多的類碳纖維配件,大幅增加車輛的視覺質感,而且車輛也換上了魚眼燈具以及星爵尾燈,在黑夜中騎乘的燈光效果華麗且低調。

動力的部分車主僅做了些微的調整,不採用加大排氣量的方式來增加馬力輸出,但是另外安裝了全取代電腦來設定各區間的供油以及點火,讓引擎的輸出效果最大化,同時搭配越旺車業的傳動組,針對車輛的動力特性做出相對應的調整,無論是市區或是山道,都能獲得強大的動力輸出。


MBR-7

MBR-8

尾燈的部分經過改裝更具警示效果。


MBR-9
後扶手的部分用類碳纖維的紋路披覆,看起來視覺效果相當不錯。

MBR-10
把手上座採用CNC製品,增加車輛奢華的視覺感受。


MBR-11
油箱飾蓋也不放過,小細節也能提升大質感。


MBR-12
RCB總泵近期相當火紅,是許多車友必改的項目之一。


MBR-13
糯米腸握把給予更好的握持感。

 

魂觀點

  經過一番巧思改裝,讓BW'S R的操控性能更上一層樓,山道之間也有更豐富的操駕樂趣,而制動系統的升級也能夠給予車主更加安全的騎乘環境,遇到危險的情況時也有更多的反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