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 SPORTMAX ROADSMART IV輪胎 全新上市

DUNLOP SPORTMAX ROADSMART IV輪胎 全新上市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3923



Logo 拷貝     

10 拷貝     

全新上市

      在國際夙負盛名的輪胎大廠DUNLOP輪胎,近期持續不斷推出多款優質產品,其中廣受好評的SPORTMAX ROADSMART系列,其最新一代輪胎,SPORTMAX ROADSMART IV,10月已在台灣正式上市,讓國內廣大的重機車友,有了更新世代的輪胎可以選擇,騎士生活不僅充滿樂趣,也兼顧安全。

01

第四代問世

  DUNLOP的SPORTMAX ROADSMART輪胎,最早於2007年登場,採用了當時最新的技術製程,到了2011年,持續推出了第二代的SPORTMAX ROADSMART Ⅱ,不僅提升了輪胎的基本性能,同時強調了線性操控性能,接著在2015年,第三代的SPORTMAX ROADSMART Ⅲ不僅大幅強化了線性操控性能,並透過胎體結構設計的改良,為輪胎賦予了「不易感到疲勞」的特性,日益成為重車輪胎市場上的主流產品。

  到了今年2020年,DUNLOP的SPORTMAX ROADSMART系列持續進化,推出了第四代的SPORTMAX ROADSMART IV,旨在追求理想的休旅用胎,期能打造重機休旅用胎的新境界以及新標竿。在輪胎的設計上不再局限於休旅用胎所必備之濕地性能、里程表現等基本性能的提升,更是回到了設計的原點,以強調摩托車的操駕樂趣為初衷來開發這條輪胎。畢竟休旅路途不單只有賞心悅目的風景,有時也會遇到艱難險峻的路況,開發團隊全員皆是現役騎士的DUNLOP輪胎,對於旅途上所感受到的每一瞬間比任何人都更為重視,因此開發出了這條最棒的輪胎。


02
03


04
無論跑山或是休旅騎乘,SPORTMAX ROADSMART IV都能帶來愉悅的騎乘樂趣。

 

導入先進輪胎技術

  DUNLOP SPORTMAX ROADSMART IV主要有以下四種特色:
一、 採用C.T.T.技術(外傾推力調節技術):透過對操控性能的優化,提升過彎時的轉向性能與路感回饋,讓行進路線更為自由自在,在平常的道路也能享受到令人興奮的行駛體驗。


二、進化後的疲勞輕減技術:出色的衝擊吸收性能,讓旅程更為舒適,疲勞不再是澆熄您旅程意欲的理由。 


三、 HI SILICA X 橡膠配方:前輪/後輪橡膠配方之二氧化矽添加比率提高至150%,並採用了能強化二氧化矽分散性的新式調配。透過溼地性能與里程數的大幅提升,讓天候、季節以及輪胎磨耗壽命不再中斷您的旅程。


四、新PCL偏磨耗抑制花紋設計:ROADSMART III不易發生偏磨耗的曲面設計,已在市場大獲好評,而IV的目標則更進一步提升了耐偏磨耗性能。尤其重型機車的前輪較容易發生偏磨耗,會導致車輛在過彎時的操控性能逐漸下降,因此,透過耐偏磨耗花紋設計以及PCL構造的採用,讓輪胎的性能更為持久。


323232

434

05新世代的橡膠配方,就算是市區通勤使用也能平順安穩。


06
無論像是CB1100這種NK街車,或是像Hayabusa這類跑旅車款,SPORTMAX ROADSMART IV都能充份發揮各式優點。


換規格
輪胎尺寸相當齊全,絕大多數17、18吋的規格皆有對應。

 

  DUNLOP SPORTMAX ROADSMART IV即將在台灣上市,輪胎尺寸涵蓋大型重機常見的規格,絕大多數17與18吋的大型重機車款輪胎規格皆有對應,近期有打算更換愛車輪胎的車友們,請隨時注意本刊後續針對DUNLOP SPORTMAX ROADSMART IV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