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魂】46鯊魚號Yamaha T Max 530

【爆改魂】46鯊魚號Yamaha T Max 530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8408

46鯊魚號


LAH-6633-1-1
車輛提供/順展重車

改裝明細
MOS碳纖維外觀套件、鍛造輪框/全車鈦螺絲/Simota類碳纖維後視鏡/維迪歐胎壓偵測器/電鍍風鏡/BMC高流量空濾/OVER全段鈦排氣管/Malossi全套傳動組/320mm加大碟盤/全車Rossi鯊魚式樣彩貼/巴風特鈦坐墊加高座、鈦色中柱、煞車油缸蓋、平衡端子、引擎護蓋、前齒護蓋、鈦後腳踏、鈦色皮帶飾蓋、鈦套管組、鈦機油蓋/嘉樂金短牌架/魚眼霧燈組/RAM手機架/南極星測速器/DMV防倒球、多功能吊架、兩截式拉桿、握把、手煞車/炫彩儀錶貼/USB電壓表/魔術機前後行車紀錄器/LEVE 10車燈組/Ohlins後避震。

 

夢幻鯊魚 隆重登場

全車鮮明的主題不難看出是Moto GP選手Valentino Rossi的粉絲,該選手在2015年的比賽中,戴了卡通鯊魚圖騰的彩繪安全帽,是一隻黃色小魚想要逃出鯊魚的追殺,其實黃色小魚才是指選手本身,鯊魚所代表的是當時積分領先的車手,具有其非常深層的含意。因此身為瘋狂粉絲的車主直接用行動體現,將自己的愛車加以彩繪來表達心中的支持。將圖騰設計於車身兩側及車頭,尤其是車頭部分搭配在T Max竟毫無違合感,從正面看去,充滿殺氣的鯊魚追向黃色小魚十分具有視覺張力,散發出兇狠的感覺令人不寒而慄。除了彩繪圖騰以外,車頭兩側及前土除顯眼的46數字,皆是代表著這名義大利車手的標誌,還特別換裝電鍍風鏡來搭配,讓全車外觀有著更高的完整性,奔馳在路上十分吸睛,成為閃亮的焦點。


LAH-6633-2-1
具有視覺張力的彩繪設計,讓愛車看起來更加帥氣。


LAH-6633-5-1

藍色的燈條營造車室氣氛,夜間擁有獨特的辨識度。
LAH-6633-7-1

換上碳纖維的後扶手,增添不少車輛質感。
LAH-6633-9-1

炫彩的儀表保護貼,讓阿愛車更有個人特色。

 

極致的奢華感受

從鯊魚樣式彩繪可以看得出車主對於外觀講求整體性,除了彩繪以外,細部也非常講究。首先將全車螺絲皆換成鈦色螺絲,中柱、煞車油缸蓋、前齒護蓋、後腳踏、皮帶飾蓋以及機油蓋同樣選用鈦色的巴風特精品,搭配藍色的車身十分地契合。由於鈦色與藍色的色系相近,為了更加彰顯個人特色,選擇金色的DMV改裝品,像是防倒球、煞車拉桿及握把來點綴,呈現出獨特的質感。既然以Moto GP選手彩繪作為設計主題,只有外觀的改造還不夠到位,因此將傳動換成Malossi全套傳動組,配上OVER全段鈦排氣管,讓車輛動力擁有更運動化表現,將愛車灌入賽車基因,完整的呈現。後避震也換裝Ohlins掛瓶式的後避震,提升過彎的穩定性,享受極限的操控快感。另外最特別的是車主還有另外加裝魚眼的霧燈,在能見度不佳的情況下亮度充足,增加行車安全性。
 


LAH-6633-4-1

加裝魚眼霧燈在天候狀況不佳時開啟,大幅提升安全性。
LAH-6633-6-1

改裝Ohlins掛瓶式後避震,給予車主穩定的操控感受。
LAH-6633-8-1

精美的MOS鍛造輪框,金色的色澤格外地引人注目。

魂觀點

鮮明的鯊魚彩繪主題,再加上車主改裝的完整性,讓T Max與眾不同,透過對細部採用一致色系的改裝手法,打造極具個人特色的夢幻車款,騎在路上可以享受路人的注目禮。


LAH-6633-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