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戰機 SYM JET S 125

繽紛戰機 SYM JET S 12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2671

繽紛戰機 SYM JET S 125


藍1

改裝明細

SMRT 63mm汽缸/黃蜂PT1直通排氣管/黑武士變速系統/aRacer RC2 Super電腦/MSP MDF2前避震/鯊魚工廠X2後避震/前後G-Pro鍛造輪框/DK後搖臂/車身彩繪貼/Moto-R RF-X車架強化桿/HSC碟盤/Brembo M50卡鉗/Koso傳動蓋/Malossi握把套/金鑫定位燈罩/Savage Bull煞車拉桿/戰神尾燈/AZ椅墊

  以噴射機為名的JET S 125,原廠就有非常銳利的外型,不過車主使用了線條豐富的彩繪貼,以紅、白、金三色的線條描繪著蔚藍色的車身,不僅突顯了車身俐落的線條,其顏色豐富的改裝品也跳脫傳統精品的金銀兩色,而以鮮明的紅、綠、黃等顏色裝飾著車身、底盤部位,讓車輛的外觀整體看起來非常繽紛。首先最明顯的是車架的部分,Moto-R強化的車架除了能提升車輛的剛性,其紅、綠、螢光黃三色的使用,讓原本隱藏在車身內的車架,能由內而外的呈現色彩的繽紛感。而前後輪框為G-Pro的金色鍛框,行駛在黑色的柏油路上非常醒目,讓車輛在路上有高辨識度以及簧下輕量化兩者兼具。在車輛的辨識度方面,不僅在車側有輪框、車架及傳動蓋做裝飾,在車頭、車尾也採用了定位燈罩以及LED尾燈,不僅提升了夜晚的照明度,燈形也非常漂亮。另外,車主為了提升質感及乘坐舒適度,也換上了材質柔軟且高低落差較原廠平整的坐墊,在坐墊上還能看到專屬的刺繡字樣。

魂重點

Moto-R強化車架、車身彩繪貼、戰神尾燈

藍2

↑頂級的掛瓶前避震有全可調功能,且金黃色氣瓶加上CNC切削面底座,在外型上非常搶眼。

藍3

↑顏色繽紛的強化車臺,讓性能氣息由裡到外散發出來。

藍4

↑黑武士的變速系統,讓轉速爬升更迅速,動力傳送更直接,且傳動蓋黑中帶黃的烤漆,也豐富了車底部位的色彩。

藍5

↑倒叉式的掛瓶後避震,除了能提供良好支撐性,眾多的調整功能也能做個人化的調校。

藍6

↑改裝的坐墊相較於原廠平整,材質十分柔軟,且上面的刺繡字樣十分精美。

藍7

↑戰神的Y字形LED尾燈組有著類似超跑酷炫的燈形,在夜晚的照明度也能大大提升。

藍8
↑金鑫的燈罩,讓定位燈的燈形更加銳利,在路上眾多的JET S 125中能夠脫穎而出。

頂配懸吊全面升級

  這輛外觀有著繽紛色彩的JET S 125,在操控、配備的部分一樣不馬虎。首先在動力部分,透過63mm汽缸、全取代噴射供油電腦升級排氣量,改善噴射供油量及破除原廠電腦的限制,讓動力有顯著的提升,再以黑武士的傳動組完整地將升級的動力傳輸到後輪組,改善了原廠125c.c.動力略嫌不足的缺點。而懸吊、煞車系統也一併做升級,以鯊魚工廠的後避震、DK後搖臂以及MSP的頂級前叉讓前後輪有良好支撐性,並讓車身在承受大動力的加速之下不至於軟腳。煞車系統也不遑多讓,換上了Brembo的輻射卡鉗以及HSC碟盤,讓強勁的煞車咬合力能足夠讓車輛安全地停下。然而,強勁的動力、配備若只是搭配原廠排氣管聲浪,對於強大的性能來說就會顯得拖泥帶水,故車主也改裝了黃蜂直通排氣管,讓順暢的排氣能有效提升馬力,並且在聲浪、外觀上能夠兩全其美。

藍9


藍10

↑大燈組保持原廠的設定,燈殼上有個性化的貼紙。

藍11

↑Brembo的輻射卡鉗和HSC碟盤提供良好的制動力,卡鉗座還有精美的金屬切削紋路;而前叉總成與金色鍛框搭配起來性能味十足。

藍13

↑直通排氣管有響亮的聲浪以及順暢的排氣,且鏤空設計的束環及中段的燒鈦色設計有著不落俗套的質感,尤其碩大的管口更是讓車尾顯得非常霸氣。

藍15

↑進口的握把套抓握手感很Q軟,前方的可調式煞車拉桿可以依個人習慣做調整,達到最佳的煞車手感。

 

魂觀點

  我們從上述的改裝配備中,可以發現車主很仔細地為車輛進行在動力、懸吊、制動上全面的提升,且精品奢華的外觀,再加上車身豐富的彩繪貼,讓車輛充滿了視覺上的美感。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車架等部分的改裝,選用了鮮明的色彩,不同於傳統改裝品的金、銀色,讓車輛的繽紛特色可以由裡到外散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