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屆建大盃全國兒童越野摩托推廣賽

2020年第二屆建大盃全國兒童越野摩托推廣賽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2642

2020    年第二屆建大盃全國兒童越野摩托推廣賽


IMG_9760.JPG
 

  第二屆建大盃全國兒童越野摩托推廣賽,於11/29在苗栗竹南正式開賽,此賽事是目前全台灣最大的兒童越野車賽之一。主辦單位飛輪車隊老闆辜俊甫表示,感謝建大輪胎的支持與參與,讓台灣兒童越野賽能夠推廣給更多人,希望藉由推廣越野車,讓台灣的越野車界,可以培育出更多的未來之星,並讓他們一步一步邁向國際舞台。


IMG_9749.JPG

IMG_0033.JPG


IMG_9754.JPG

IMG_0023.JPG

 

  此賽事的參加選手,都是國小六年級以下的選手,還處於懵懵懂懂的年紀,常理來講,對於飛躍土坡及大彎道應該會感到害怕。但實際上,這些小選手不僅膽子大,且各個氣勢都不輸人,完全是用生命在比賽,其拼命三郎的氣勢,讓觀眾驚呼連連,精采程度完全不輸成人組比賽。除了兒童組之外,第二屆賽事也特別加入女子組,希望打破傳統觀念,目的是要讓運動賽事,不再以男性為主,且女子組的廝殺程度,也是讓現場觀眾看得膽戰心驚。


IMG_9826.JPG


IMG_9850.JPG


IMG_9879.JPG


IMG_9889.JPG

 

  主辦人辜老闆表示,此賽事背後的意涵是「傳承培育」。一般而言,小選手能夠直接接觸到越野車,通常是父母對於越野車有相當程度的熱忱,因此藉由舉辦兒童盃,讓父母能親自教導小孩騎乘技巧,增加親子間的互動,並可培養小孩對於越野車的熱情。此賽事不僅能夠推廣越野車賽事,更能促進家人間和諧,讓親子為了共同目標,彼此扶持努力,邁向勝利。


IMG_9655.JPG


IMG_0010.JPG


IMG_0047.JPG


IMG_9800.JPG


IMG_9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