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LX 125 Martini特仕版

Vespa LX 125 Martini特仕版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3132

Vespa LX 125

Martini特仕版


NWK-1
車輛提供/JM-MOTO
改裝明細
TTMRC 67mm汽缸/TTMRC活塞/ TTMRC曲軸/ TTMRC缸頭/手工直通排氣管/零四傳動系統/aRacer供油電腦/180c.c.噴油嘴/Zelioni前叉/NCY前輪框/AK550 Brembo卡鉗/手工小土除/Martini塗裝/手工切割肚邊/結晶烤漆缸頭蓋

  LX 125同樣也是Vespa車系中的輕型車款,並且在十萬左右就能購入,因此是入主Vespa最快的選擇,受到了年輕人或是小資族的喜愛。而且由於入手門檻較低,買的人也會較多,所以LX 125改裝品市場不比其他車款來的缺乏,車友們還是可以找到許多適合的改裝品為愛車打扮。LX 125在外觀上有較為方正有型的車體,比起Primavera的優美弧線更呈現出了純粹的古典風。所以車主就抓住了LX 125的這份簡樸風格,為愛車在外觀上進行了大改造,披上了Martini Racing的賽車塗裝,不僅在車頭有顯眼的線條,在肚邊、車側以及車尾都完整復刻了賽車的彩繪,就連椅墊也換成造型出眾的單人座墊,讓原本優美的LX 125完完全全轉化為充滿熱血跑魂的賽車。同時在動力的部分,車主為了呼應賽車的塗裝,也特地將引擎升級為排氣量200c.c.,並搭配改裝的供油電腦、噴油嘴,再加上傳動系統的全面升級,讓外觀以及內在都成了實質的賽車了。



NWK-2
↑前煞車換上了AK550的輻射卡鉗,這是時下最具CP值的改法,不過須另外更換卡鉗座;而避震器也一併做了升級,具有無段預載可調功能。


NWK-3
↑單邊避震的設計讓六邊形的輪框造型完美展現。


NWK-4
↑精美的缸頭蓋經過結晶烤漆處理,凸顯於海藍色的車身當中。


NWK-5
↑傳動組經過升級後,能搭配扭力強大的引擎達到最佳的輸出性能。


NWK-6
↑排氣管使用手工製成的直通管,管身的燒鈦色搭配尾部的碳纖維花紋相當精美。


NWK-7
↑單人座的椅墊設計是身為一輛復刻的賽車必備的元素之一。


NWK-8
↑車側還裝有蜂巢狀的進氣孔造型,先不論為引擎帶來的冷卻效果為何,至少在視覺上帶來了更強烈的跑格。


NWK-9
↑車頭使用紅、藍、深藍三色的搭配非常具有色彩的美感,甚至車頭原先鍍鉻材質的廠徽也改為充滿性能味的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