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Primavera 125 輕靈黑雀

Vespa Primavera 125 輕靈黑雀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2003

Vespa Primavera 125

輕靈黑雀


TBK-1
車輛提供/JM-MOTO
改裝明細
TTMRC 63mm汽缸/TTMRC活塞/TTMRC曲軸/TTMRC手工凸輪軸/ aRacer供油電腦/185c.c.噴油嘴/零四後傳動組/Akrapovic半直通排氣管/Ohlins STX36前叉/Ohlins STX36後避震/FAR 220mm碟盤/Brembo卡鉗/金屬煞車油管/碳纖維前叉護蓋/Pirelli Diablo Rosso Scooter前輪胎/Mitas MC35 S-Racer 2.0後輪胎/Vigorplus多功能支架/碳纖維傳動蓋/碳纖維空濾箱蓋/金色前後輪框/車牌背板/把手端子後照鏡

  作為Vespa旗下的中階輕型機種,Primavera有著最簡樸、典雅的外型深受許多年輕人的喜愛。也正因如此讓Premava彷彿一張空白圖畫紙,讓車友們可以自由地以改裝品描繪車身,彩繪出專屬於自己的作品。這輛車的車主就採用了遍佈於全車的黝黑車色作為基底,以簡單的碳纖維飾件以及端子後照鏡作為點綴,讓車身的輕盈跑格能不被亮黑色所禁錮束縛,反而能從中解放進而洋溢於旁人的眼中。同時為了凸顯並呼應黑裡透光的車身,在前後輪框更使用了亮眼的金色塗裝,除了能與車身的強烈對比相互襯托,在走行間更能奪下眾人的目光,以閃耀的金光向外界宣告愛車的存在。在配備部分,不僅前後避震換上了高階的部品,就連引擎也整組升級,讓排氣量來到了185c.c.,讓催放油門間能感受到自得的動力。

TBK-2
↑連桿式避震結合Ohlins的頂規前避震後,有良好的行駛路感。同時煞車系統也換上了Brembo的對四卡鉗以及220mm的碟盤,並搭配金屬煞車油管。


TBK-3
↑後避震同樣也是採用Ohlins的頂規部品,不過須拆下側殼才能看到完整的筒身。


TBK-4
↑排氣量升級185c.c.後,在傳動組上也要做調整,如此一來才能有效地傳遞出兇猛動力。


TBK-5
↑在引擎的部分不僅氣缸升級為63mm,就連曲軸、活塞、凸輪軸也一併升級,並搭配185c.c.的噴油嘴。


TBK-6
↑Akrapovic的半直通管聲浪宏亮又不會太炸。


TBK-7
↑精美的後座腳踏也使用黑色為基底搭配銀色的止滑螺絲。


TBK-8
↑裝設於手套箱前的多功能支架能支援手機架或是手套箱包的安裝,使實用性大增。


TBK-9
↑Zelioni的握把、煞車拉桿以及端子鏡為龍頭部為增添了運動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