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紅赤丸 Suzuki GSX-S150

艷紅赤丸 Suzuki GSX-S150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3899

艷紅赤丸
Suzuki GSX-S150


MPK-1


改裝明細

吉村R77S排氣管/aRacer快排電腦/印尼NUI金色前倒叉組/RB掛瓶全可調後避震/Pirelli Diablo Rosso II (140/70)後輪胎/Pirelli Diablo Rosso II(110/70)前輪胎/Frando直推總泵/Frando油壓離合器/Frando 320mm固定碟盤/Frando 前對四卡鉗+卡座+來令片/Frando油壓離合器分泵/Frando 油壓後煞車總泵/Frando後對四小輻射卡鉗+卡座+來令片/Frando金屬油管/DID黃金油封鏈條/RK前15後48齒盤/N1雙反射杯魚眼大燈(含光圈天使眼)/LED高亮尾燈/靈獸微笑款前方向燈/靈獸序列式後方向燈/靈獸LED側小燈/貓瞳LED霧燈/CNC紅色把手護弓/CNC紅色牛角後視鏡/全車白鐵螺絲/越南通用風鏡/DMV水箱護罩/DMV車身防倒球/DMV側柱加大片/CNC後照鏡增高架/印尼前下巴套件/印尼車身側蓋
印尼後車身寬體/印尼單座蓋/全車啞光紅貼膜/RSV腳踏後移/靈獸大牌架/靈獸加長內土除/白鐵支架加長後土除/巴風特碳纖維防燙蓋/巴風特尾段消音塞/排氣管中段防燙/排氣管前段隔熱帶/元新高壓線圈/元新火星塞/元新改造發電機/8微米整流器/響尾蛇X-3 Plus Wifi前後行車記錄器

  對於許多人來說,在現階段沒有錢或沒有能力負擔的起的事物,就會被列入夢想的清單,在玩車的歷程中同樣也是,許多人在年輕時都有個仿賽魂或是重機夢,但在長大有經濟能力後,多少人又保持著當年的熱血初心?這位赤丸號的車主,雖然已邁入不惑之年,但仍然不忘當初的夢想,親手將車輛打造成夢想中的車款,一圓年少的檔車改裝魂。在外觀上,這輛車可說是完美詮釋了改裝的極致,將全車的車殼做了啞光紅的貼膜,包含油箱、側殼、尾殼、頭燈罩、擋泥板,甚至是車上的金屬配件等都使用紅色,讓赤血色的車身看上去宛如岩漿赤焰一般吞噬著眼球。在質感的呈現上也是絲毫不馬虎,配件上使用了CNC金屬切削的後照鏡、護弓和手機架等,細節之處的輪框、鏈條蓋也貼有紅色彩繪,再加上魚眼頭燈的閃耀動人,讓車輛從車庫出閘後,便是道路上最吸睛的焦點。


MPK-2

MPK-3

↑魚眼頭燈具有雙反射杯,周圍還有天使眼光圈。頭燈的外圍則有銳利的燈罩及下巴套件,不同於原廠的圓潤造型。


MPK-4

↑CNC切削的牛照後照鏡,透過鮮紅的顏色展現高規質感。


MPK-5

↑把手護弓能在倒車時保護煞車拉桿,後方的握把則有良好的抓握手感。

MPK-6

↑安裝於前叉旁的霧燈,能有效改善夜間的照明度,提升行車安全。


MPK-7

↑白鐵支架的後土除不只造型美觀,在使用上也能更堅固。

MPK-8

↑車側的印尼版側殼完整包覆著引擎,讓車輛看起來有如加裝整流罩的街跑車一樣。


MPK-9

↑車尾的寬體套件和單座蓋,讓原先緊湊的車尾看起來更具份量感。

MPK-10

↑越南版的長風鏡能減少騎車時身體所受到的風壓。

MPK-11

↑結合定位燈功能的LED方向燈,上頭還有鏤空的造型十分精美。

  從車側的整流罩以及逗趣的GSX-RS字樣來看,或許會以為是R版的仿賽,不過其實它是一輛有著一體式街車把的GSX-S150。車主別具用心的將車身套上了印尼版的側殼、下導流,在原本圓潤的頭燈下方也加入了下巴套件,讓整體外形更呼應了赤血色的硬派車身,形成了帶有街跑運動風格的有罩街車。在動力的部分車主則是保留了原廠設定,不過在操控配備的部分可就大有著墨了。避震方面前面換上了Nui的倒叉組,從外管一路到粗壯的三角臺、把手冠座都是亮眼的金黃色;後面則是升級了全可調的掛瓶後避震,在原廠的多連桿加持下,使得路感回饋更加細膩。雖然動力部分沒有升級看似與原廠相差不大,但是車主也透過後齒的加大來提升減速比並搭配黃金油封鏈條,讓跑山時檔位能更好配置,騎乘感受也更加滑順,在電系的部分則是升級了發電機、高壓線圈以及整流器。最後在煞車系統的部分,車主為了提升制動效能,因此不僅前方升級為對四卡鉗,就連後煞車也換上少見的對四輻射卡鉗並搭配直推總泵,提供最直接且線性的煞車回饋。



MPK-12

↑金黃色的倒叉和對四卡鉗,與紅色的土除顏色非常搭配。

MPK-13

↑後移的腳踏組可以使騎姿更加戰鬥、好操控,而且還具有可調機構。

MPK-14

↑R77S排氣管不僅聲浪低沉渾厚,排氣也更加順暢。

MPK-16

↑後煞車採用少見的對四輻射卡鉗,提供最直接且強勁的煞車力道。

MPK-15

↑雖然引擎沒有升級排氣量,不過藉由後齒的加大可以讓跑山時檔位更好配置,加速時也可以維持在最佳轉速域不須一直換檔。

MPK-17

↑進檔快排能讓加速時的頓挫感降低,也省去收油、拉離合器的麻煩。

MPK-18

鏤空的序列示方向燈安裝於短牌架旁,整體造型簡潔俐落,一旁還有行車記錄器。

MPK-19

↑粗裝的金黃色三角台能提供前輪組十足的穩定性,讓GSX-S150維持運動街車應有的操控水準。

MPK-20

↑油壓式離合器可以讓按壓時的手感更輕鬆,在長時間使用下不至於造成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