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改噴射機 SYM JET SR 125

魔改噴射機 SYM JET SR 125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25262

魔改噴射機
SYM JET SR 125


NDU-1


改裝明細

黑武士傳動組/MSP UF2前叉/Shark X2E後避震/Brembo GP4RX卡鉗/HSC碟盤/RCS 14總泵/彩繪

  JET車系推出至今儼然已成為改裝族群最熱門的車款,多樣化的改裝部品以及升級套件,讓車主幾乎能夠無痛將愛車打造成理想中的款式,就算是現今新推出的JET SR 125,還是擁有不少改裝品可以選擇,再加上外觀的彩繪升級,想要打造獨一無二的靚車也不是問題。像是這輛JET SR就是以黑色與金色兩色為主體,使用了兩個相對比的色系彩繪,而且車架部分也採用了搶眼的紫色,在低調之外帶有不少奢華神秘之感,騎在路上確實能夠吸引眾人的目光,想要忽略它的存在都不容易。本輛JET SR在動力上維持原廠設定,雖然稱不上緊繃大改,但由於騎乘需求著重在通勤設定,採用黑武士的傳動套件,著重起步爆發力輸出,讓動力表現更好,騎乘起來更為暢快。


NDU-2

↑JET SR的車頭燈為外露式,造型頗具攻擊特徵。


NDU-3

↑彩繪塗裝十分特別,大大增加車身的獨特性。

NDU-4

↑黑底搭配金色線條,給人一種奢華的印象。

NDU-5

↑車架也漆成紫色,增添不少神秘感。

NDU-6

↑油箱也漆成黃色外觀,在視覺上也十分醒目。

NDU-7

↑前方護蓋也改為鏤空式樣,兼具通風與造型的提升。

NDU-8

↑質感出色的椅墊設計,讓車輛質感大幅升級。

 

操控主義至上

  本車除了在外觀升級外,也在操控上進行不小的進化,首先在懸吊部分,前叉使用MSP UF2套件,倒立式前叉的設計本身就具備極佳的競技性格,而且對龍頭穩定度也有不小的幫助,操控感也更具運動性,而且黑色筒身與金色氣瓶的顏色搭配更是顯現出奢華質感。另外在車尾後懸吊部分,則是使用Shark的X2E後避震器,電子式的後懸吊話題性十足,只要透過調整器輕輕一按,即可立即調整後避震的軟硬程度,無論是單人騎乘或雙載,都能提供沉穩的行車路感,無論用於市區通勤或熱血殺彎,都能兼顧舒適性與安全性。制動方面,車主導入了Brembo GP4RX卡鉗與HSC碟盤,有效提升了制動反應,並輔以RCS 14總泵,讓煞車反應更加犀利即時。


NDU-12

↑前煞車換上了Brembo GP4RX卡鉗與HSC碟盤,制動表現也更上一層樓。

NDU-13

↑傳動蓋與空濾蓋也是可以改裝的項目,提升愛車的外觀。

NDU-14

↑前懸吊導入MSP UF2倒叉,黑色筒身與金色氣瓶的反差,更讓人難以忽視。

NDU-15

↑透過控制器即可隨時調整避震器的軟硬設定。

NDU-18

↑排氣管走原廠低調路線。

NDU-16

↑前後總泵也一併更換,讓煞車反應更犀利。

NDU-17

↑後避震器為電子式套件,可說是相當高檔的改裝逸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