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向上鑑定團 固滿德E-SMART閃電胎

升級向上鑑定團 固滿德E-SMART閃電胎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41743

升級向上鑑定團
固滿德E-SMART閃電胎


主-1
 

雷士國際企業社06-2521702/群億車業06-2508096

       對許多女性騎士而言,對摩托車可能只是一知半解而已,若是到了要換輪胎的時候,可能只能聽從人云亦云的說法,結果就是換了一條又貴又不適合自己騎車方式的輪胎。因此今天我們升級向上鑑定團,特別找來一位女性車主,讓她試駕這台換上固滿德最新推出的E-SMART閃電胎的偉士牌春天,讓女性車主來鑑定一下,E-SMART閃電胎的特色在哪裡吧。

鑑定車輛
Vespa Primavera125ie


車-1

鑑定對象 

固滿德E-SMART閃電胎

  這款輪胎著重耐磨性,在中央胎面添加了耐磨的矽膠配方,就算是高里程的使用者,在騎乘好幾千公里後,還是擁有厚厚的胎肉。胎紋部分採用閃電花紋,還有V形細溝輔助排水,看得出排水效果應該是相當不錯。兩側胎肩上還顯示GMD的立體字樣,正是固滿德的英文縮寫,而且上方還添加了鑽石花紋,不僅提升視覺性,還增加抓地力,降低騎士在過彎時輪胎打滑的機率。至於胎壁,也寫上了E-SMART的名稱,以及Made in Taiwan等字樣。


鑑-1

 



規格:
90/90-10
100/90-10
120/70-11
90/90-12
110/70-12
120/70-12
130/70-12
110/70-13 new
120/70-13
130/70-13



實戰鑑定

固滿德E-SMART閃電胎×Vespa Primavera125ie

安全與C/P值兼具
       可能大部份的女性騎士,認為自己的摩托車能騎就好,因此很多地方並不了解,不過並非所有的女性騎士都是如此,像本次升級向上鑑定團中,這位騎乘著Vespa Primavera125ie的女車友阿華田,對於自己愛車的輪胎就有一定的要求。這次本刊收到阿華田的來信,最近想為愛車換上新輪胎,希望我們提供她意見,她表示她理想中的輪胎,不外乎是乾濕地的抓地力好,而且耐磨,價格也要實惠,在編輯部思考後,決定推薦她試試固滿德E-SMART閃電胎。

       這款固滿德E-SMART閃電胎先前編輯部曾試過幾次,對它優異的性價比表現有深刻的印象,而且它的閃電式胎紋,不僅造型搶眼,也能提升輪胎在濕地時的破水性。在尺寸上,E-SMART閃電胎有推出10至13吋常見車款的輪胎,她試乘的Vespa Primavera125ie原廠為前後11吋輪胎(本車前輪有改為12吋胎圈),尺寸算是少見,但E-SMART閃電胎仍有提供,讓Vespa車主也有更多的選擇。

       阿華田在實際試乘E-SMART閃電胎後,她表示路感反應相當不錯,可以感受到車輛舒適度有所提升,而且札實的胎體結構讓車輛在過彎時的支撐性也加強不少,一些細微的神經質彈跳也感到消弭不少。當然女生騎車一定都是比較小心,阿華田也是如此,因此過彎方式都是比較保守些,不過E-SMART閃電胎獨特的花紋即展現出良好的排水性,無論是乾地或濕地過彎時理想的抓地力,也都能讓女騎士感到更加安心。總體而言,固滿德E-SMART閃電胎是一款適合通勤族使用的高效能輪胎,無論是抓地力、磨耗或外觀等,都算是頗具C/P值的通勤胎,尤其是對阿華田這類注重安全性的小資女而言,想要選擇一款安全性良好,價格又實惠的輪胎,固滿德E-SMART閃電胎確實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G-1
E-SMART閃電胎前輪可選擇正胎紋或逆胎紋安裝,若更注重操控性,可選擇逆胎紋安裝。



G-2
閃電式的胎紋與橫向的排水線,讓輪胎具備更出色的排水效果。


G-3
胎壁上寫著E-SMART與固滿德的英文縮寫GMD,提升不少輪胎外觀。


G-4
Made in Taiwan的字樣,品質管理更有保障。


G-5
胎肩特別增加鑽石顆粒花紋,提升車輛過彎時的抓地力。


G-6
多數女性騎士對輪胎的要求主要就是安全性與合理的價格,固滿德E-SMART閃電胎在這兩點都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G-7
舒適的路感回饋與理想的抓地力表現,讓女性騎士也能更加安心地騎車。


G-8
E-SMART閃電胎尺寸多元,即使是Vespa少見的11吋輪胎也有提供。


G-9
E-SMART閃電胎在中央胎面也添加了耐磨的矽膠配方,提升輪胎使用的里程,長久下來對小資族而言也省下了不少荷包。



G-10
女生騎車本來就更加小心一些,兼具安全與C/P值的E-SMART閃電胎,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